2014-2015学年院“十佳学习标兵”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17日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阅读次数:

           

    1. 周  倩,女,预备党员,13环境工程1

    曾任副团支书,环境保护协会干事,校志愿者协会组织部副部长,现任14环境工程专业班助。连续两年综合排名第一,获一等奖学金,“校三好学生,”“校级优秀团干”,“校优秀干部”等多项称号。积极参加志愿活动,连续两年荣获“优秀志愿者”称号;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连续两年赴河南支教,荣获“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先进个人”荣誉称号。在过去的两年大学生活里,她严于律己,勤奋踏实,学习刻苦,已取得了英语四、六级证书,计算机二、三级证书,普通话二甲等级证书,并获得了校报摄影比赛一等奖,生命科学学院微笑征集比赛二等奖,环保服装大赛二等奖等多项荣誉。

 座右铭:我不怕千万人阻挡,只怕自己投降。

   

2. 张玉琴,女,共青团员,13生物教育2

曾任班级团支书。她学习认真,班级智育成绩均名列前茅,并连续两年校级二等奖学金,并顺利通过英语四、六级,计算机二、三级,普通话二甲。她表现优异,工作踏实,曾获校级优秀学生干部、校级学习积极分子、校优秀团干部、校优秀志愿者、多次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等。她积极参与科研活动,曾参加生命科学竞赛并获得校级三得奖,现正积极为浙江省生命科学竞赛筹备中。曾参加校级辩论赛,进入决赛并获得最佳辩手称号。   

 座右铭:如果人生不得已输在了起点,请不要再让自己输在终点。

   

3、朱  欣,女,共青团员,14生物教育2

现任学习委员,人类自然协会办公室副主任。大一综合考评全班第一,获一等奖学金、校级学习积极分子、党章学习积极分子等多项荣誉并完成党校学习并顺利结业。在等级考试中,已通过了计算机二级、英语四级和普通话二甲等考试。她积极参加各种学科竞赛和实践活动,曾获生命学院学科知识与实验基地竞赛二等奖、院《危险地带》征文二等奖、院植物组织切片绘图大赛三等奖等荣誉。

    座右铭: 得之坦然,失之淡然,争取必然,顺其自然。

     

4季梦琪,女 ,14生物教育2

她学习认真,要求上进,大一学年获校二等奖学金、顺利通过计算机二级、英语四级和普通话等考级考证,并荣获校级三好学生、军训先进个人、院优秀团员、暑期社会先进个人荣誉称号等荣誉称号。她积极参加学生工作,乐于助人,表现突出,积极投身社会实践活动,并始终保持一份积极乐观向上的学习态度,乐在其中,善于学习,乐于学习各种感兴趣的事物,学习能力强,学习之心无处不在。

座右铭:紧握住一个最美的梦给未来的自己!

   

5李娜,女,共青团员,14生物科学1

曾任班级团支书,现任班级副团支书,院团学会学习部部长,人协宣传部部长。学习认真,工作负责,待人真诚。2014学年智育排名班级第一,综合考评第一,期末干部考核一等优,获得过校级“优秀团干部”、校级“优秀志愿者”等荣誉称号。积极参加比赛,锻炼自我,曾获过书画协会青年书画大赛二等奖、生命院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三等奖等奖项。同时,还积极参与志愿活动,加入台院义工组织,多次去儿童康复中心辅助孩子们上课,曾参加“善行100”公益活动和台州学院“海洋之心暑期社会实践队,在志愿服务中不断充实自我。

    座右铭:努力超越,追求卓越。

    

6陈亚娟,女,共青团员,13生物工程2

曾任班级心理委员,现任学习委员。大一学年智育排名全班第五,综合考评全班第七,并获三等奖学金和院级三好学生。大二学年智育排名全班第一,综合考评全班第一,并获一等奖学金和校单项等荣誉。目前已通过大学英语四级,计算机二级和普通话二甲。积极参加学生科研活动,2014年申请台州学院开放实验项目并顺利结题。积极参加文体活动,曾获激情越野大赛三等奖,寝室设计大赛优胜奖等。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和志愿者活动,认真完成金工实习和工厂见习工作,取得良好成绩。

   座右铭:人生就像一杯茶,不会苦一辈子,但总会苦一阵子。

 

7伍子恒,女,共青团员,13科学教育2

曾任班级副班长,现任校广播台台长。大二学年智育全班第一,已连续两年获校二等奖学金,同时获校级三好学生、校级优秀学生干部、校级优秀宣传工作者、院十佳大学生、院优秀团员等多项荣誉称号。她在文体活动、校院等多项活动中表现优异,积极参加创新型科研活动,并且一直努力着。她满腔热情,积极参加暑期社会实践以及各类志愿服务活动,积极向上的精神给社会增添满满的正能量。

座右铭:今天的努力一定可以成就明天的自己。

   

8蔡淑婷,女,共青团员,14生物工程2

曾担任班级组织委员、生命学院团学会文娱部干事、人类自然协会外联部干事,兼任生命院艺术团主持朗诵组成员,现任班级团支书。她是一个活泼大方,充满朝气,热情饱满的女孩,她性格开朗,为人真诚,思想积极上进,学习刻苦认真。2014学年综合考评第二,已通过英语四级等级考试,并获一等奖学金、院级“党章学习积极分子”荣誉称号、院级“优秀团干部”荣誉称号,英语风采大赛中荣获三等奖,院级“时尚.环保.创新”第九届环保服装设计大赛中荣获三等奖等。她一直相信大学不仅是一个求知的地方,更是一个成长的舞台,怀着积极的心态,开始大学的奋斗旅程。

座右铭:做一个优雅的女子,不倾国不倾城,以优雅的姿态去摸爬滚打。 

   

9胡鑫,女,共青团员,14科学教育2

曾任义工团工委外联部干事、团学会公寓自律委员会干事、义工艺术团干事,现任班级团支书、校报摄影记者、团工委外联部副部长。为人热情大方,工作出色,学习刻苦,上一学年智育分、综合考评均名列全班第一,获得校一等奖学金、获得校优秀团员、校优秀宣传工作者、团工委优秀部长、优秀干事等荣誉称号。她积极参加校园活动,曾获台州学院第十四届公寓文化节之厨王争霸赛中荣获一等奖、生命科学学院“笑动人心 你我同行”微笑征集活动中荣获一等奖、生命学院“生命认知,伴我启程”植物认知大赛中荣获三等奖、生命学院“微观世界·绘声绘影”第三届植物组织切片绘图大赛中荣获三等奖。此外,她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并表现优异。

座右铭:既然选择做,那便全力以赴!

     

10施霞,女,共青团员,13科学教育1

现任班级组织委员,课代表。她学习认真刻苦,大二学年成绩进步明显,综合考评排名全班第二,并获校二等奖学金和院三好学生等奖项,参加考级考证,获大学英语四级,计算机二级,工商管理资格证书等。工作中,她认真负责,积极参加班级活动,服务意识强,学生干部考核三等优。此外,课余生活她生活丰富多彩,曾获得DIY工艺品创意大赛三等奖等,并积极参加学生科研,曾获台州学院生命学科竞赛三等奖,现正为省赛积极筹备中。

座右铭:过去不能改变,但未来可以。

 

地址:浙江省台州市椒江区市府大道1139号(邮编:318000)    电话:0576-88660338    E-Mail:smkx@tzc.edu.cn
版权所有:2017 生命科学学院

关注
微信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