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2016学年院“十佳学习标兵”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30日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阅读次数:

林晗曦,女,共青团员,15科学教育3、4班

 

现任班长,秋枫红艳戏剧社副社长。2015学年综合考评全班第一,荣获一等奖学金、“校级学习积极分子”、“入党积极分子”、“院级优秀班干部”、“校级优秀教学信息员”等多项荣誉。她学习认真上进,勤奋刻苦,自律性强,工作积极,尊师重长,团结友善,积极参加第八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自进校以来,她参与学校组织的各项社团活动,2015年11月,荣获台州学院书画大赛书法组三等奖;2015年12月,荣获第八届台州市大学生戏曲大赛优胜奖;2015年12月,荣获台州学院第八届大学生戏曲好声音比赛三等奖;2015年12月,荣获医药化工学院2015年“翻滚吧!元旦”圆蛋设计DIY大赛三等奖;2015-2016学年,荣获生命科学院“话筒在手,舞台我有”主持人大赛优胜奖;2016年3月,荣获台州学院书画协会书法大赛二等奖;2016年3月,荣获台院十佳书法家;2016年4月,荣获生命科学学院“精彩•若'影'若现——城市文明建设”主题摄影大赛三等奖;2016年6月,荣获全校师生优秀美术书法作品展暨“首届台州市教育系统优秀美术书法作品展”台州学院选拔赛活动二等奖。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获得院级暑期社会实践“先进个人”荣誉称号。认真完成植物野外实习,取得优良成绩。她多年前就开始利用课余空暇时间参加温岭市慈善义工活动,2016年9月将一等奖学金1000元与温岭市慈善儿童之家郑优优同学进行经济思想结对一学年,深受慈善义工队成员的好评。

 

座右铭:真正的高手喜欢挑战困境的感觉,相信自己,我是强者!

 

 

 欣,女,中共党员,14生物教育2班

 

现为生物科学专业学生党支部负责人之一,曾经担任学习委员,人类自然协会办公室副主任。大一综合考评全班第一,获得一等奖学金、校级学习积极分子、党章学习积极分子并从党校顺利结业等多项荣誉。大二综合考评全班第一,获得一等奖学金,校级优秀班干部,成为一名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在等级考试中,一次性通过了计算机二级、计算机三级、英语四级、心理咨询师三级和普通话二甲等。积极参加各种竞赛,获得省第十届挑战杯大学生创业大赛铜奖、校首届创业创新大赛特等奖等,正主持一项国家级科研项目。

 

座右铭: 得之坦然,失之淡然,争取必然,顺其自然。

 

 

陈玲珍,女,共青团员,14生物教育2班

 

曾担任校卫队服务部部长,人协宣传部副部长,在职期间对工作认真负责。现任班级心理委员,积极协助班委工作。连续两年智育全班第一,获一等奖学金,荣获“校级优秀班干部”,“校级学习积极分子”等多项荣誉,并顺利通过英语四级、普通话二甲和计算机二、三级。积极参加学校的各类活动,曾获实验操作技能大赛一等奖,院发型设计及发饰搭配大赛一等奖,大学生“文明修身”微视频大赛二等奖,人类自然协会“叶脉书签大赛”二等奖,校卫队安全知识竞赛三等奖等奖项。

 

座右铭书山有路勤为径,有险峰山志作梯

 

 

章宇瑜,女,共青团员,15科学教育 1班

 

曾经担任团学会实践部干事,体育委员。现担任团学会组织部副部长,班级体育委员,心武社团支部书记。上一学年综合考评全班第一,连续两学期智育排名第二,因此获得校一等奖学金和校级三好学,“院级优秀团员”,业余党校优秀学员等多项荣誉。积极参加学校举办的各类活动,获得校篮球赛前四,院运动会标枪第一,人协举办的叶脉书签第三等多项荣誉。现已顺利通过计算机二级,大学英语四级,普通话2甲等级考试。

 

座右铭: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

 

 

 

张燕,女,预备党员,14环境工程3班

 

现任班级学习委员,寝室长。在学习上一丝不苟,获得过一等奖学金和二等奖学金,还获得过校英语写作竞赛三等奖。在工作中,能做到认真负责,曾获得校级优秀团员称号和校级优秀学生干部称号,得到了老师和同学的认同。在思想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成为了一名预备党员,努力学习党章知识,并获得过院级“三好学生”称号,做到严以律己、宽以待人。在生活中,也能与同学友好相处,互帮互助,积极参与学校的各种活动,获得过暑期社会实践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

 

座右铭: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

 

 

杜灵洁,女,中共预备党员,14科学教育1班

 

曾经担任副团支书现任班级文娱委员连续两年综合考评名列前茅,获得一等奖学金、二等奖学金、校级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团干部等多项荣誉。积极参加师范生技能竞赛,获得师范生即席讲演一等奖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并在网络上发表文章数篇有效利用自己的课余时间,通过了心理咨询师考试。在校团工委担任干事、部长期间,策划组织了多场晚会和活动,荣获“优秀干事”、“优秀部长”。

 

座右铭:寂静于暖,安然于甜,每天都活成自己想要的模样!

 

 

沈佳雯,女,共青团员15生物科学1班

 

2015-2016学年学习刻苦,态度认真,综合考评全班第一,获得一等奖学金“两学一做”知识竞赛二等奖、级优秀团员优秀志愿者”和“优秀寝室长”等多项荣誉通过“计算机二级”和“英语四级”考试。积极参加暑期社会实践活动,认真完成专业见习活动,取得良好成绩。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现为“入党积极分子”。校志愿者协会干事,认真完成布置的工作,并且参加“善行一百”志愿活动共80学时,劝得5000元,获得五星级证书。现任和寝室长职务对工作严谨尽力,对同学友好互助。

 

座右铭:人生的道路是自己选择的,即使脚踩荆棘,也要滴着血向前方行去。

 

 

袁露,女,共青团员,14生物工程2班

 

   曾经担任学习委员。2015学年智育分班级第一,综合考评班级第二。获得一等奖学金和二等奖学金以及“校级三好学生”,“校级优秀学生干部”,“院级优秀团员”等多项荣誉。积极参加体育活动,获得院级春季运动会100米第六名,4×100米第一名,20×50米第一名等荣誉。担任学习委员期间,工作认真负责,获得“优秀教学信息员”荣誉称号。暑假期间,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并考取了驾照。

 

座右铭:不期待突如其来的好运,只希望所有的努力终有回报。

 

 

李婧,女,共青团员,14科学教育1班

 

一个爱笑爱闹,与人为善的姑娘。智育排名第一,曾获二三等奖学金。获得院级、校级学习积极分子等荣誉称号。积极参见社会实践等活动。能清楚地认识自己,知道自己的性格,能很好地认识自己的优缺点。明白自己喜欢和不喜欢什么样的生活方式。时刻警醒,风雨兼程,努力向上。

 

座右铭:精诚所至,金石为开。

 

 

 

吴炳新,男,共青团员,15环境工程2班

 

本人性格开朗、稳重、大方、有活力,待人热情,为人真诚。工作认真负责,积极主动,吃苦耐劳。有较强的自学能力、动手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能够快速适应环境,并融入环境。曾任学习委员,多个科目课代表,在大一学年综合考评分全班第一,获得一等奖学金以及“优秀团干部”称号。积极帮助同学解决各种学习上以及生活上的问题,常常是随叫随到的那种;积极帮助班干部处理班级日常事务甚至暂代某一班干部职务;认识实习准备充分,成为全班仅两个成绩为“良好”的学生之一;参加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中,多次被单位领导所表扬,获得“优秀救生员”荣誉称号。

 

座右铭:积极的人能在每一次忧患中都看到一次机会,而消极的人则在每个机会中都看到某种忧患。

地址:浙江省台州市椒江区市府大道1139号(邮编:318000)    电话:0576-88660338    E-Mail:smkx@tzc.edu.cn
版权所有:2017 生命科学学院

关注
微信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