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2017学年院“十佳学习标兵”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13日 作者: 来源:台州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阅读次数:

1.王佳泓,女,共青团员,16科学教育2

全班智育排名第一,综合考评分排名第七,获得二等奖学金和“优秀团员”等多项荣誉。我并非一个非常优秀的学生,但是我努力刻苦,以自身的努力弥补智力上的不足,因而能够在考试中取得一个较好的成绩。平时的一些活动也曾积极参加,但由于自身不够优秀以及运气等原因而未能获得很好的名次。因为将大部分的时间放在学习之上,所以在其他方面的发展较为不足。由于容易分心,所以未能加入任何组织或者参选班级干部锻炼自己,这也是去年一年来的一项遗憾,往后的日子里将努力创造更多锻炼自己的机会,使自己在各方面能够全面发展。

座右铭:夫学须静也,才须学也,非学无以广才,非志无以成学。

 

2. 陈金君,女,共青团员,16科学教育4

曾经担任校学生会以及生命科学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干事,现任生命科学学院分团委·学生会新闻中心副部长。大一综合考评全班第一,获得一等奖学金,通过英语四级、计算机二级考试,获得普通话二甲等级证书。作为学生,努力学习提升自己的学科水平并积极参加学校里各种比赛竞赛;作为干事,努力做好每一项任务,锻炼自己的能力并在生命科学学院官网上发表新闻稿十余篇,竞选团学委员成功。积极参加五水共治暑期社会实践活动,认真完成学习任务。大一寝室获得7次优秀寝室、一次文明寝室的称号。性格沉稳努力,做事细致用心,有上进心和责任心,在学习与工作方面取得优秀成绩。

座右铭:欲戴王冠,必承其重

 

3. 黄檬檬,女,预备党员,15生物教育1

现为生物科学专业党支部负责人之一,曾担任学习委员。以优异的成绩一次性通过了计算机二级、三级、英语四级、六级、普通话二甲、心理咨询师三级。连续两年综合考评名列前茅,获得一等奖学金、连续两年获得校级“优秀教学信息员”,校级“优秀学生干部”,“院级优秀团员”等多项荣誉。积极参加各种竞赛,获校生物学科竞赛三等奖,校第二届创新创业大赛创业计划竞赛二等奖,校第九届规范汉字(毛笔)竞赛三等奖、生命科学校赛三等奖、校第八届师范生即席演讲竞赛三等奖等奖项。爱好辩论,获得两届院级辩论赛团体第一名。

座右铭:要么就不做,要做就做到最好。

 

4.王佳怡,女,共青团员,16生物教育

曾经担任团支书。2016学年综合考评全班第一,获得一等奖学金和校级三好学生,校级“优秀团干部”,校级“优秀志愿者”荣誉。积极参加学校各项活动,获得院辩论赛三等奖,院辩论赛最佳辩手,院厨艺大赛二等奖,院女子标枪第六名,院女子铅球第五名。参加社会实践活动,共有7篇新闻稿登上院级网站。积极参与党章学习,获得“党章学习积极分子”荣誉称号,并成功在十一期党校学习中顺利结业。担任团支书期间,与各班委合作,带领班级参与团文化pk大赛,获得院级一等奖,校级三等奖的优异成绩,并获得“先进团支部”荣誉称号。

座右铭:机会,靠自己争取;命运,靠自己把握;生命是自己的画板;为什么要依赖别人着色。

 

5.林芸,女,共青团员,15科学教育1

曾担任两学年的英语课代表。一次性通过全国大学生英语四、六级考试,连续四个学期即大一与大二两学年,智育分位列第一,智育分达4.08。大一时荣获校级二等奖学金,连续两年荣获校级“学习积极分子”,荣获生命科学学院“优秀团员”称号,积极参加各种组织竞赛并获得过良好奖项,在生命科学学院党校顺利结业,寒暑假期间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参加班级内集体活动,目前正在认真准备教育见习工作。

本人并不是一个严肃刻板的人,开得起玩笑,讲得了段子。空余时间喜欢听风格迥异的歌曲,爱看纪录片,经常刷微博,追好看的剧和综艺,坚信人生只有爱和美食不可辜负!

 

6.黄佩琦,女,预备党员,15科学教育3

现任生命科学学院科学教育专业学生党支部负责人、班级学习委员、教学信息员,曾任班级团支书、班级学习委员、教学信息员、团学会办公室主任、16科学教育34班班助。她工作积极认真负责,获得老师同学的一致好评,连续两年获得班级班干部考核一等优、团学会学生干部考核等级优秀。在学习方面,她认真刻苦、努力学习,连续两年智育成绩位列班级第一,综合成绩班级第二,获得“校级三好学生”、“校级优秀干部”、“校二等奖学金”、“校级优秀团干部”“校级优秀团员”“校级优秀教学信息员”等十余项荣誉、奖项,通过了英语四级、计算机二级以及获得普通话二甲证书。她积极参加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曾参加学院“知心支教”暑期社会支教调研队,“阳光边检”暑期社会实践队,在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中奉献自己、发现自己、改正自己。认真完成植物、动物野外实习,并取得优良成绩。

座右铭:有自律才会有自由。放任会带来短暂的自在,但很快便会被无目的的焦虑包围。

 

7. 钱露伊,女,共青团员,16环境工程3

曾经担任副班长,团学实践部干事,环协干事,现任团学实践部部长。2016-2017学年综合考评全班第二,获得一等奖学金和校级学习积极分子,“台州市第九届戏曲大赛”初赛优胜奖,生命科学学院“开拓创新,变废为宝”旧物改造大赛三等奖以及院级“党章学习积极分子”等荣誉。积极参加科研项目,成功申报院立科技创新项目一项。积极参加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成为“青春助剿劣,争当河小二”实践队的队员,保质保量完成社会实践。认真对待认识实习,在学习上取得优异的成绩。对工作有责任心,班级大小事务处理到位,团学工作兢兢业业,有吃苦耐劳的精神。

座右铭:机会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

 

8.  郭重阳,男,共青团员,15生物教育2

曾经担任副班长,安全信息员,遗传学课代表。现任班级寝室长,党委宣传部下(校报)通讯社宣传部部长。连续两年智育排名全班第一,获得三等奖学金,校级学习积极分子等多项荣誉。学习的磨难常常让人浮躁,但我在自主学习的大环境里仍能坚持自己的目标,勤奋刻苦,认真听讲,对每一门专业科目进行多次的复习。此外,我还积极参加生物学科实验,摄影比赛,参加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在校报,我积极担任责编,为宣传学校文化思想、刨析社会热点而采访拍摄。工作认真负责,并努力培养学弟学妹的拍摄能力及新闻明锐度。如今,在学长学姐的帮助下以及近两年的刻苦历练,我已成为通讯社宣传部部长。但我依旧用手中的相机记录青春的朝气,粉墨人生。身份在不断地叠加,曾经的羞赧的少年变成了走过,拍遍校园风光的行者。在光阴中沉淀关于努力的人间味道,寻觅光影的本质。

座右铭:所有智力的竞争,都是意志和努力的竞争。

 

9. 焦学诗玛,女,共青团员,16生物工程

现在担任团支书,曾担任校学生会的干事,有组织能力、协调能力和管理能力等。连续两个学期智育排名全班第一,综合考评全班第三,通过了计算机二级考试,获得二等奖学金,荣获校级三好学生等多项荣誉。积极参加学科竞赛和社会实践活动,荣获志愿者荣誉证书,积极参加党校学习,于2017学年党校结业。积极参加校级组织,是校学生会的一员。业余时间喜欢看书、练字、参加志愿者活动,让生活变得丰富多彩。

座右铭: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

 

10.   平,女,共青团员,16环境工程3

曾经担任学习委员。2016学年智育全班第一,获得一等奖学金。积极参加科研学科竞赛,获得第五届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二等奖,参加社会实践活动,通过计算机二级,英语四级。从迈进校园的大门开始,我就下定决心:要努力学习,努力完善自我,做一个优秀大学生。不因贫困而自卑,不因平凡而不思进取。认真学习专业课,勤奋刻苦,课前充分预习,课后勤于复习,全方位提升个人素质,扩大自己的知识面。虽然,评选不一定成功,但我会积极反省自己的不足,努力做到更好。

座右铭:仔细是成功的基础,失败是成功之母。


地址:浙江省台州市椒江区市府大道1139号(邮编:318000)    电话:0576-88660338    E-Mail:smkx@tzc.edu.cn
版权所有:2017 生命科学学院

关注
微信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