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2019学年院“十佳学习标兵”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04日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1.徐素素,女,共青团员,17环境工程2

现担任副班长职务。连续两年综合考评全班前三、三学期智育排名第一,获得二等奖学金和校级学习积极分子、工作积极分子等荣誉。积极参加校级、院级组织的各项活动并在其中取得“分类有道,将绘更好”垃圾分类宣传画大赛二等奖、院运动会17环工代表团胯下传球第一名等成绩。利用课余时间学习广泛涉猎大量书籍,成功通过英语四、六级、计算机二、三级及普通话二乙。认真完成认识实习和金工实习,并取得优良成绩。在担任寝室长期间,带领宿舍成员一同学习,起到模范领头作用,获得“文明寝室”、“优秀寝室共同体”的荣誉称号。

座右铭:不是每件事都注定会成功,但是每件事都值得一试。

2.石赛帅,女,共青团员,17科学教育2

曾任班级学习委员、文娱委员,积极投入班级管理工作。在2017-2018年度,获校级“优秀学生干部”称号、校级二等奖学金、校级“军训先进个人”称号。在2018-2019年度,获得校级“校级三好学生”、校级一等奖学金、院级“优秀团员”等多项荣誉。在学科竞赛方面,现作为主持人获国家级中国科学院科创立项并在校级生命科学竞赛中获二等奖。在以良好的状态进行着学习与科研工作的同时,获得校级环境生态科技创新大赛二等奖、院级“落叶书签比赛”二等奖、院级辩论赛三等奖、院级三笔字大赛三等奖,全方面地提升着自己的能力。

座右铭:水石清华,行而帅先。


3.盛雨璐,女,共青团员,16科学教育2

曾经担任教学信息员。大一智育全班十五、综合考评全班十四,大二智育全班十六、综合考评全班十五,大三智育全班第一、综合考评全班第四,获得三等奖学金和二等奖学金以及院级三好学生、院级优秀学生干部、校级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团干部等荣誉。积极参加开放性实验,2019年在台州学院报上发表了论文一篇。积极参加校级和院级运动会,获得校气排球比赛第六名及院运动会三级跳第三名。在教学技能上,认真完成教育见习与实习工作,均取得优秀成绩并获得校范生教学技能竞赛二等奖、校师范生即席讲演竞赛一等奖。

座右铭:脚踏实地,仰望星空。

4.胡珍珠,女,共青团员,18科学教育3

现担任团学组织部副部长和班级组织委员。大一学年智育和综合考评均位列班级第一,获得校级一等奖学金和校级“三好学生”称号。荣获浙江省笔译大赛三等奖、台州学院环境生态科技创新竞赛二等奖、院辩论赛二等奖、院“互联网+”大赛二等奖、“台院最佳撰稿人”三等奖等诸多奖项。热心公益活动,荣获校级“优秀志愿者”和善行100“一星志愿者”称号。积极参与社会实践活动,是院“知心支教”实践队的成员之一,并参与大学生暑期政府挂职实践,荣获“优秀实习生”称号。积极进取,一心追向党组织,是一名光荣的入党积极分子,已顺利从业余党校结业。

座右铭:何来胜利可言,挺住意味着一切。

5.孔钰婷,女,共青团员,18生物工程

现任班级学习委员,人类自然协会组织部部长。大一综合考评全班第二,荣获学业优秀奖学金,台州学院第二十八届田径运动会体育道德风尚奖;于生命科学学院主办的“百炼成钢,论世无双”辩论赛,荣获“最佳辩手”称号;参与台州学院“第十二届环保服装设计大赛”,荣获三等奖;参与台州学院防范“盗骗抢”系列活动之“防诈骗鼠标垫设计大赛”,荣获三等奖。

座右铭:生活很苦,但坚持一定很酷!


6.陈诗婷,女,共青团员,17科学教育4

曾担任文娱委员,校志协干事。第二学年综合考评全班第一,第一学年综合考评全班第三,获得一等奖学金,二等奖学金,校级“三好学生”,校级“优秀学生干部”,校级“优秀团员”等多项荣誉。积极参加各类学科竞赛,获得生命竞赛校二等奖和三等奖,“互联网+”大赛校三等奖,环境科技竞赛校三等奖。多次在体育竞赛上取得优异成绩,获校运会200米第三名、100米第五名,院运会200米第二名、100米第二名等。参加文化类比赛,获院三笔字大赛第一名。参加社会实践活动,获校级“优秀志愿者”,中国扶贫基金会“超星志愿者”等荣誉称号。

座右铭:我渴望最朴素的生活和最遥远的梦想,即使明日天寒地冻,路远马亡。


7.郑 婕,女,共青团员,18科学教育1

来自台州路桥,喜欢摄影、旅游、探店。曾经担任生命团学文娱部干事和食品协会组织部干事,现任生命团学社团部副部长和食品协会副社长。荣获二等奖学金、“全国劳动模范、道德模范郭文标先进事迹”听后感征文比赛三等奖、“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级二等奖、生命科学学院“红色旋律,青春之声”第十届团支部红歌合唱大赛二等奖、院文体积极分子、团学会优秀干部,二等优,顺利完成党校考试。在必胜客做过服务员,在星火教育当过数学老师,在汉德森当晚托老师,周末进行一对一小学英语、初中数学以及初中科学的教学。

座右铭:人生就像一杯茶,不会苦一辈子,但总会苦一阵子。


8.夏莹娜,女,中共预备党员,17科学教育1

现任班级班长,曾任班级组织委员,学习委员、教学信息员,团学会学习部部长。在学习上,她认真刻苦,努力学习,大一学年智育第一,综合成绩第二,大二学年智育第二,综合第二,连续两年获得“校一等奖学金”、“校级三好学生”荣誉。并获得了2019长三角阅读马拉松大赛市一等奖,国家励志奖学金,校自强之星,校多媒体设计大赛三等奖,院十佳学习标兵等十余项荣誉、奖项。通过了英语四级,计算机二三级以及普通话二乙。她积极参加党章学习,党课学习,获得入党积极分子称号,并在第十二期业余党校中顺利结业,现已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共预备党员。她对工作有责任心,班级大小事务处理到位,团学工作兢兢业业,有吃苦耐劳的精神。她积极参加暑期社会实践,在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中奉献自己、发现自己、改正自己,并在县义教队获优秀队员,先进工作积极分子荣誉。她认真完成植物、动物野外实习,并取得优异成绩。在大学校园里,她不求最好,但求更好,希望每天都能不断进步,不断成长。

座右铭:不求最好,但求更好

9.魏春燕,女,共青团员,17生物科学

曾担任学习委员,综合考评从大一学年的第五名上升到大二学年的第三名,连续两年荣获二等奖学金,以及“学习积极分子”和“校优干”等荣誉。参加第十三期分党校学习,并顺利结业。此外积极参加导师科研活动,获2019年台州学院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三等奖。暑假期间参加社会实践活动,获得暑期社会实践“先进个人”荣誉称号。积极参加体育运动,在台州学院生命科学学院春季田径运动会获得女子800米第五名和女子4×100接力赛三等奖。积极参加课外活动,获得第三届全国大学生预防艾滋病知识竞赛优秀奖。

座右铭:我走得很慢,但我从不后退。


10.周 颖,女,共青团员,17科学教育3

曾经担任班级团支书,副团支书,现任组织委员。大一学年智育全班第九,综合考评全班第八,获二等奖学金和校级学习积极分子荣誉称号。大二学年智育全班第一,综合考评全班第三,获二等奖学金、院级学生干部考核二等优、校级优秀学生干部和校级优秀团干部等荣誉称号。积极参加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获校级二等奖。

座右铭:勤能补拙,笨鸟先飞。


地址:浙江省台州市椒江区市府大道1139号(邮编:318000)    电话:0576-88660338    E-Mail:smkx@tzc.edu.cn
版权所有:2017 生命科学学院

关注
微信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