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2020学年校“十佳学习标兵”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04日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胡金凤

座右铭:学习如逆水行舟,不进则退。

简介:中共预备党员,现任18生物科学(师范)1、2班团支书,曾任班级学习委员,院团学体育部部长。连续两年综合考评第一,获国家奖学金、校一等奖学金、校“三好学生”、校“优秀团员”等荣誉。曾获征文比赛三等奖,“我眼中的家乡”视频优秀奖,并在浙江新闻上发表。科研方面认真专研,科技竞赛三等奖,并有一项目已国家立项。作为校队的一员,曾代表学校参加省大学生运动会5000米比赛,曾获得校3000米第一名,1500米第二名,并打破院800米记录。持续的行动和自我管理,给她的生活创造了井然的秩序,为学习和生活争取更大的自由。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她始终保持良好的心态,脚踏实地走向前。

地址:浙江省台州市椒江区市府大道1139号(邮编:318000)    电话:0576-88660338    E-Mail:smkx@tzc.edu.cn
版权所有:2017 生命科学学院

关注
微信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