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教师科研 > 科研项目 > 正文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我校2项课题获立项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10日 作者:佚名 来源:台州学院科研处 阅读次数:

根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公布的2008年项目评审结果,我校共有2项课题获得项目立项,标志着我校科研水平有了进一步提升。

金则新教授的《生境片段化对濒危植物夏蜡梅基因流及空间遗传结构的影响 》课题为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资助金额为33万;李钧敏副教授的《植物寄生对群落可入侵性的影响及机制 》课题为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基金项目,资助金额为21万。

(金则新教授和李钧敏副教授均属我院教师。)

地址:浙江省台州市椒江区市府大道1139号(邮编:318000)    电话:0576-88660338    E-Mail:smkx@tzc.edu.cn
版权所有:2017 生命科学学院

关注
微信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