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生科研 > 市级以上项目 > 正文

我院3个项目获得“2008年度浙江省大学生科技创新项目”立项

发布时间:2009年03月23日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阅读次数:

 

根据文件《浙江省教育厅浙江省财政厅关于下达2008年度大学生科技创新活动项目补助经费的通知》(浙教高教〔200930号),我院2006级生物科学专业田美玉同学的“濒危植物夏蜡梅逆境生理生态学研究”(柯世省老师指导)和2006级科学教育专业白秀同学的“无性系植物白茅在重金属尾矿定居的生理整合作用研究”(王江老师指导)被立为2008年度浙江省大学生科技创新项目,2006级环境工程专业周刚同学的“风幕式废气收集处理装置的研发”(管玉江老师指导)被立为2008年度浙江省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项目。三个项目共获1.5万元资助,每个项目0.5万元。

据悉,浙江省于2008年启动大学生科技创新活动计划,旨在引导大学生积极开展多种形式的创新实践活动,促进高校深化教学改革,增强创新人才培养力度,满足经济社会发展对复合型、创新型人才的需要。项目执行时间为1年,在学生离校前必须完成;项目结束后,由学校组织专家委员会组织项目验收;验收结果中,必需材料为各学生项目的总结报告,补充材料为论文、设计、专利以及相关支撑材料。

地址:浙江省台州市椒江区市府大道1139号(邮编:318000)    电话:0576-88660338    E-Mail:smkx@tzc.edu.cn
版权所有:2017 生命科学学院

关注
微信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