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生科研 > 院级科研项目 > 正文

关于做好2013年度院立学生重点科研项目及2014年度学生一般科研项目结题工作通知

发布时间:2015年04月29日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阅读次数:

全院各班级:

为做好2013年度院立学生重点科研项目及2014年度学生一般科研项目结题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2013年院立重点学生科研项目10项(3项已提前结题),2014年度院立一般学生科研34项(见附件1)。请项目负责人认真填写《台州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学生科研项目结题申请表》(附件2)。

2、各项目负责人根据项目申报书的预期目标,整理相关材料包括成果原件及复印件(包含刊物的封面、目录和论文)或以论文形式的结题报告、结题申请表(附件2)和汇总表(附件3)纸本稿各一式二份,经指导教师签署意见后,交至本班学习委员处,同时将电子稿发送至各班学习委员,学习委员按照范例认真整理汇总,特别是将附件3填写完整,并于57下午16点前上交至陈新路处,联系方式:686312电子版请发至2457634468@qq.com邮箱。

3、学院学生科研创新活动领导小组将对申请结题的项目进行审查,确定其是否达到结题标准,对达到结题要求的项目将颁发结题证书,尚达不到结题标准的建议申请项目延缓结题或终止。

4、申请延期结题或终止结题的项目,由项目负责人提出书面申请,说明项目执行情况及延期或终止结题的原因,经指导教师签署意见后,报学院审查。

附件下载:
点击浏览该文件

 

生命科学学院

2014427

地址:浙江省台州市椒江区市府大道1139号(邮编:318000)    电话:0576-88660338    E-Mail:smkx@tzc.edu.cn
版权所有:2017 生命科学学院

关注
微信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