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就业信息 > 正文

台州市环境科学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下属国企招聘员工公告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05日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一、单位简介:

台州市环境科学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成立于2020年8月其前身是成立于1997年4月的台州市环境科学设计研究院,现为台州学院下属的有绝对控股企院下属有四家国有企业,主要从事环境科学研究、环境规划、环境影响评估、环境工程设计、环境监理、环境管家、清洁生产审核、环保设施运营、在线监测系统集成及安装、在线监测设备运维、第三方检测和三同时验收等工作。经过多年发展,现有各类专业技术人员400人,其中教授级高工1人、高级工程师40余人、工程师90余人。我院从事的各项业务,在台州当地乃至浙江省均有很好的市场口碑和市场影响力,整体实力在浙江的地方环科院所里名列前茅现因业务拓展需要,诚聘以下岗位。

二、招聘岗位:

岗位:环保管家人员

1.岗位职责:开展企业、园区环保管家服务,包括日常环保问题咨询、现场巡查、信息汇总等,协助部门开展咨询业务、现场工作,及时反馈信息,必要时与主管部门、管理部门、业主等沟通协调。

2.招聘人数:5

3.招聘要求:本科,环境、化工、固废相关专业,有环保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4.薪资待遇:基本工资+考核待遇:单位缴纳六险二金(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包括生育险)、工伤保险、失业保险、补充医疗保险、公积金、企业年金);员工享有双休、国家法定节假日、带薪年假等福利;安排员工宿舍及就餐;员工免费培训、定期体检享受台州当地房票补贴和安家补贴

岗位运维部

1.岗位职责:负责污染源排放口废水、废气在线自动监测仪器的安装及日常维护,负责新项目的安装建设工作。

2.招聘人数:20人

3.要求:男,本科,专业:环境工程、机械工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电子信息工程等相关专业。

4.薪资待遇:年薪6-8万。缴纳五险一金;享有双休、国家法定节假日、带薪年假等福利;安排员工宿舍及就餐;员工免费培训、定期体检。

岗位:现场室

1.岗位职责:负责到现场采集水、气、土等样品。

2.招聘人数:2

3.要求:男性,本科,环境工程、化学工程与工艺、生物工程、材料科学与工程、化学制药、分析化学等相关专业

4.薪资待遇:年薪6-8万。缴纳五险一金;享有双休、国家法定节假日、带薪年假等福利;安排员工宿舍及就餐;员工免费培训、定期体检。

、联系方式:

址:浙江省台州市白云山南路138号台州市椒江区经一路428号

联系人:赵女士、王女士   联系电话:0576-88582202

邮箱:1754300533@qq.com、732125990@qq.com



地址:浙江省台州市椒江区市府大道1139号(邮编:318000)    电话:0576-88660338    E-Mail:smkx@tzc.edu.cn
版权所有:2017 生命科学学院

关注
微信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