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就业指导 > 正文

关于举办“职得一听”就业指导系列讲座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03日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各位同学:

为进一步助力同学考取教师编制,校学生处(就业服务中心)特邀请温州市教师编制考试辅导专家、温州大学教师章园园老师来校,举办中小学教师招聘备考技巧攻略。具体安排如下:

一、主题

中小学教师招聘备考技巧攻略

二、时间及参加对象

【职得一听】第17期:

时间:2020117日(周六)9:00

地点:椒江校区2-201教室;

参加对象:椒江校区毕业班学生。

【职得一听】第18期:

时间:2020117日(周六)14:00

地点:临海校区A4教室;

参加对象:临海校区毕业班学生。

三、主讲教师

章园园:温州大学教师,浙江大学发展与教育心理学硕士研究生,国家生涯咨询师、国家心理咨询师、温州市心理学会副秘书长、中国NLP专业教练培训师、中国青少年生涯指导教练培训师、高校生涯导师、职业测评师,长期从事教师培训工作,多年来为温州各县市区培养了数以千计的优秀教师。

四、其他

1. 此次辅导讲座为公益免费讲座,学生自愿参加。

2. 请参加同学提前在PU里报名,并提早10分钟到场。






台州学院学生处(就业服务中心)

2020113


地址:浙江省台州市椒江区市府大道1139号(邮编:318000)    电话:0576-88660338    E-Mail:smkx@tzc.edu.cn
版权所有:2017 生命科学学院

关注
微信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