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继续教育 > 教师专业发展培训 > 正文

台州学院初中科学培训2班(2015.8)报到通知

发布时间:2015年06月29日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阅读次数:

 

2015年浙江省中小学教师专业发展培训项目

台州学院初中科学培训班报到通知

尊敬的学员:

根据《浙江省中小学教师专业发展培训若干规定(试行)》(浙教师〔2010175号)文件精神和培训项目申报结果,台州学院将于2015年8月举办初中科学教师专业发展培训工作。为方便您顺利报到并按时参加培训,现将报到工作的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到地点及培训时间

报到时间:81日(周六)上午

8:30-10:00报到注册   10:30开班典礼、班会。

报到地点:台州学院临海校区毓秀楼(即培训楼)大厅。

(临海市东方大道605号,台州学院临海校区西大门处)

乘车路线:

(1)临海客运中心乘坐202路公交车到台州学院(终点站);或在车站出口处乘坐出租车到台州学院(临海市东方大道605号)西大门,车费约15元。

(2)临海火车站坐211路公交车到客运中心换乘202到台州学院;或在车站出口处乘坐出租车到台州学院(临海市东方大道605号)西大门,车费约30元。

培训时间:81日-812

二、随带材料及物品

(1)身份证及复印件;

(2)近期免冠二寸彩色照片2张;

(3)学员本人《初中科学教学案例》(含教学反思)初稿1份;

注:除提交书面材料以外,请将电子稿一并发送到邮箱29044810@qq.com

(4)移动存储设备。

三、培训内容及考核

培训内容分为教师综合素养、科学教学实践、科学Flash课件制作技术等三个模块,各模块分别设置若干培训专题。培训期间,学员需完成《初中科学教学案例》、初中科学教学课件、《培训心得体会》等学习材料,结业前提交纸质稿和电子稿,并提交听课笔记(或复印件)

四、培训费用

本次培训费用共计2950.00元,请您报到持印有“银联”标志的任何银行发行的银联卡(含公务卡)现场刷卡缴费(不收手续费)。由我校财务处开具相应报销发票。

五、联系方式

班主任范淑燕(电话0576-88660338   邮箱29044810@qq.com

组班教师贺建东电话0576-88660338

QQ群:tzxy初中科学培训2015 (群号467341754,请在培训报到之前以“地区+姓名”的方式实名加入,后续有关培训资料将通过QQ群进行发布)

 

本通知的网上路径:打开台州学院主页(http://www.tzc.edu.cn),进入“院系主页-生命科学学院-成人教育-教师专业发展培训”专栏的《初中科学教师专业发展培训2班(2015.8)报到通知》。

                                   

                 台州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二○一五年六月一十五日

 

地址:浙江省台州市椒江区市府大道1139号(邮编:318000)    电话:0576-88660338    E-Mail:smkx@tzc.edu.cn
版权所有:2017 生命科学学院

关注
微信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