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继续教育 > 教师专业发展培训 > 正文

2018年台州学院初中科学教师专业发展培训报到通知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04日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尊敬的学员:

根据《浙江省中小学教师专业发展培训学分制管理办法》(浙教师〔201671号)精神和培训项目申报结果,台州学院将于20187月举办“促进学生发展的科学课堂教学转型研修”。为方便您顺利报到并按时参加培训,现将报到工作的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到地点及培训时间

报到时间:78日(周日)上午

9:00-11:00报到注册 14:00开班典礼、班会。

报到地点:台州学院临海校区毓秀楼(即培训楼)大厅。

(临海市东方大道605号,台州学院临海校区西大门处)

培训时间:78-719

二、随带材料及物品

1)身份证及复印件;

2)近期免冠二寸彩色照片2张;

3)移动存储设备。

三、培训作业要求

通过本次培训,每位学员需完成以促进学生发展为导向的教案(课题自定)1份、《培训心得体会》等学习材料,结业前提交纸质稿和电子稿。

以小组为单位,轮流制作《培训简报》,以电子稿形式提交。

四、结业考核标准

1.学员必须修满规定学分,一般不准请假。如确有特殊情况需要请假的,将按8学分/天的标准在省培管理平台中扣除相应学分。

2.缺课时间超过五分之一的,或未按要求递交前述各项作业的,或在参训期间发生严重违规违纪行为的,成绩均判定不合格、不予结业、不记学分。

3.培训结束前及时递交前述各项规定作业,经考核通过,准予结业,成绩认定为合格。

4.学员在参训期间表现积极、无缺勤、主动服务班级事务、高质量完成各项作业的,可获得“优秀学员”的评比资格,名额控制在班级实到人数的25%

5.结业证书和优秀学员荣誉证书均由台州学院中小学教师培训中心统一颁发。

五、培训费用

本次培训费用共计2880.00(住宿自理),请您报到时持印有“银联”标志的任何银行发行的银联卡(含公务卡)现场刷卡缴费(不收手续费)。由我校财务处开具相应报销发票。

因学校招待所装修,房源不足,只好安排校外住宿,培训定点酒店届时会有校车安排接送,请谅解!协议酒店信息见附件,请尽量在625日前完成预订。

六、联系方式

班主任:翁添富(电话:0576-88660169

组班教师:杨蓓芬(电话:0576-88660338

QQ交流群:554957879(请以“地区+姓名”的方式实名加入)

微信交流群:二维码72前有效。

 

台州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二○一八年六月

附件1:台州学院与临海有协议的酒店名称

  1. 本次培训有校车接送的酒店:

    (标准间,可由酒店帮忙拼房,6.25前预订有效)

  2. 南苑e家临海银泰城店,120/晚,含早餐

    地址:东方大道18号,电话:0576-85499777

  3. 锦江之星临海崇和门店,130/晚,含早餐

    地址:回浦路49号(东湖公园附近),电话:0576-85733333

  4. 其他协议酒店:(离培训点2.5km以内,建议经所在单位财务允许确认)

    1.临海忆泊湖畔酒店,每晚价格280元起,含早餐

    地址:临海大道9号(灵湖对面),电话:0576-89585678

    2.临海华侨大酒店(五星),每晚价格308元起,含早餐

    地址:临海大道1号(灵湖对面),电话:0576-85388888

    3.临海远洲国际酒店(四星),每晚价格340元起,含早餐

    地址:崇和路238号,电话:0576-85228888

    备注:酒店前台如问起台州学院与酒店协议人,可以报台州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范淑燕,或 台州学院校办 王胜


附件2:台州学院校园平面图

 

地址:浙江省台州市椒江区市府大道1139号(邮编:318000)    电话:0576-88660338    E-Mail:smkx@tzc.edu.cn
版权所有:2017 生命科学学院

关注
微信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