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专题 > 学院公告 > 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召开科学教育专业校一流专业申报内部评审打磨会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18日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4月14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在四楼会议室召开科学教育专业校一流专业申报内部评审打磨会。学院专业负责人、相关基层学术组织负责人及科学教育专业骨干教师参会。副院长蒋胜韬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讨论了科学教育专业的专业定位、历史沿革和特色优势。科学教育专业应立足台州、面向浙江、辐射全国,培养具有高尚的师德和教育情怀扎实的专业知识良好的自我发展能力和创新精神能够引领中学科学教育改革的优秀教师。接着探讨了深化专业综合改革的主要举措和成效。会议还强调要加强师资队伍基层教学组织、教学质量保障体系等方面的建设。最后会议提出了下阶段推进专业建设和改革的主要思路举措。着重以专业认证为抓手,坚持“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的基本理念,积极推进教学和实践等方面的建设和改革。

本次打磨会理清了校一流专业申报的思路和方向,有效地解决了申报过程中面临的问题,保证了申报工作的有序开展。

 

地址:浙江省台州市椒江区市府大道1139号(邮编:318000)    电话:0576-88660338    E-Mail:smkx@tzc.edu.cn
版权所有:2017 生命科学学院

关注
微信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