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专题 > 学院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19届、2021届高校毕业生职业发展状况和人才培养质量调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6日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关于开展2019届、2021届高校毕业生职业发展状况和人才培养质量调查工作的通知

为全面了解我省高校毕业生就业情况和人才培养质量,进一步推进高等教育改革,浙江省教育评估院将每年开展“浙江省高校毕业生职业发展情况与人才培养质量跟踪调查”工作。调查工作主要通过在线问卷调查方式进行。经研究,省教育评估院于2022525日全面启动对2021届毕业生及用人单位的网络调查,2022531日开始对2019届毕业生的网络调查,网络调查将为期1个月为确保该项工作的顺利实施,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作答途径

途径一:请各位同学在各自的电子邮箱中(毕业生信息采集上报的邮箱,一般为QQ)收取“邀请信”,并通过点击“问卷链接”在线填写调查问卷,认真作答并提交。如有未收到调查邀请信,请用以下方式完成。

途径二:通过直接进入“浙江省教育厅毕业生质量跟踪调查网”完成作答。网站链接为:https://gzdc.zjzs.net/web/,点击“毕业生调查入口”链接进入统一答题页面,并填入本人姓名、手机号或QQ号码获取“短信验证码”(此处信息同上,与毕业前曾上报信息一致),并凭验证码在一个小时内登录系统作答。

途径三:手机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通过手机扫码下图进入作答网页或关注微信公共号《浙江省教育厅毕业生跟踪调查》,微信号zjgzdc”途径完成作答,页面进入后方法同上所述。

常见问题:如毕业生手机号码已变更可采用QQ验证;如手机与QQ均已变更则请在网站调查系统上申请更改手机号码,经工作人员确认“人号”一致后,再凭短信验证码进入网站调查系统作答。

二、 相关要求

调查结果将作为我省各高校办学绩效考核的重要依据,请各班积极配合做好本次调查工作,确保2021届作答率不低于90%2019届作答率不低于85%具体操作以各班级为单位由毕业班班主任牵头,通过班委、学生党员及优秀校友等有效资源,利用QQ群、微信、短信、电话等多种渠道,联系落实毕业生参与本项调查工作。

附件1问卷答题操作手册

生命科学学院

2022525


地址:浙江省台州市椒江区市府大道1139号(邮编:318000)    电话:0576-88660338    E-Mail:smkx@tzc.edu.cn
版权所有:2017 生命科学学院

关注
微信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