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专题 > 学院公告 > 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关于成立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组和认定评议小组的通知

发布时间:2007年11月21日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阅读次数:

 

生命科学学院关于成立家庭经济困难学生

认定工作组和认定评议小组的通知

全院各班级:

为了使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进一步制度化、规范化,更好地把贫困生资助工作做得更公正、公平、公开,根据《浙江省高等学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办法》的要求,经研究决定:成立生命科学学院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组和认定评议小组,具体成员名单及工作职责分别为:

1、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组

组长:王金宝

成员:杜照奎、贺蔡明

全面负责全院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认定工作,主要做好组织、审核工作和教育引导工作。

2、第一校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评议小组

小组长:贺蔡明

成员:由各班主任、学生党支部副书记、班长、团支部书记和其他各班级推荐的4位学生代表。

主要做好第一校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民主评议、提出认定的初步推荐意见等工作。

3、第二校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评议小组

小组长:杜照奎

成员:由各班主任、党支部副书记、班长、团支部书记和其他班级推荐的4位学生代表。

主要做好第二校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民主评议、提出认定的初步推荐意见等工作。具体评判方法请参阅附件。

 

 

生命科学学院

20071121


点击浏览该文件

地址:浙江省台州市椒江区市府大道1139号(邮编:318000)    电话:0576-88660338    E-Mail:smkx@tzc.edu.cn
版权所有:2017 生命科学学院

关注
微信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