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专题 > 学院公告 > 正文

关于召开生命科学学院“会师星期四”师生交流日活动的通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员育人专项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3日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为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进一步发挥“会师星期四”师生交流日活动的育人功能,紧密围绕“立德树人”这一教育根本任务,创新“三全育人”新机制,充分发挥专任教师的教书育人生力军作用。经学院研究决定,特举办此次“会师星期四”师生交流日活动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员育人专项活动。

一、活动时间:

1024日(周四)下午15:30

二、活动地点:

生命科学学院学生寝室(具体详见附件1《生命科学学院2019学年教师联系寝室工作安排表》)

三、参加人员:

1、对接生命科学学院的校领导和部门中层干部。

2、生命科学学院全体党政领导、教师、行政教辅人员。

四、活动内容及要求:

1、以学生公寓为主要阵地,引导广大教职工走出实验室、科研室和办公室,走进公寓、寝室和活动室,加强与学生的思想交流和工作沟通,以更加专业、权威的指导和答疑,指导学生做好学业规划,关心学生生活状况和心理健康等方面,成为学生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

2、根据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为切实找准问题,广泛听取意见,教师与学生谈心谈话过程中,广泛听取学生对于学校和学院事业发展方面的意见建议,以便深入对照检查、整改落实。

3、教师走访寝室后,需填写附件2《生命科学学院2019学年教师联系寝室情况记录单(“会师星期四”师生交流日活动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员育人专项活动)》,并将填写后的记录单于1023日(本周五)前交到D-370章小斌老师处(663110)。

 

附件1:生命科学学院2019学年教师联系寝室工作安排表

附件2:生命科学学院2019学年教师联系寝室情况记录单

生命科学学院

20191022

 

地址:浙江省台州市椒江区市府大道1139号(邮编:318000)    电话:0576-88660338    E-Mail:smkx@tzc.edu.cn
版权所有:2017 生命科学学院

关注
微信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