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专题 > 学院公告 > 正文

关于2019年度校级高等教育教学改革项目暨省“十三五”第二批教学改革研究项目拟推荐项目的公示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4日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关于2019年度校级高等教育教学改革项目暨省“十三五”第二批教学改革研究项目

                                拟推荐项目的公示

   根据关于开展2019年度校级高等教育教学改革项目暨省“十三五”第二批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申报立项工作的通知,经过教师个人申报,学院教学委员会评审,现拟推荐以下三个项目参与学校的申报评审。


序号

项目名称

主持人

1

工程教育认证与产教融合共同驱动的地方应用型环境工程专业建设

蒋胜韬

2

理论+实践+创新“混合式教学模式在《动物生物学》教学中的探索与实践

    齐鑫

3

基于云班课平台《动物学实验》课程过程性评价探索

潘志祥


公示时间为2019年124日至126,如有异议请及时与学院办公室林灵丽老师联系,联系电话:687216。


                                                    生命科学学院
                                                          2019年124


地址:浙江省台州市椒江区市府大道1139号(邮编:318000)    电话:0576-88660338    E-Mail:smkx@tzc.edu.cn
版权所有:2017 生命科学学院

关注
微信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