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专题 > 学院公告 > 正文

关于台州学院生物科学专业(三台班)指导导师申请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0日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全院教师及高等研究院相关教师:

根据《台州学院生物科学专业(三台班)实施方案》,学院现开展生物科学专业(三台班)指导导师申请工作。具体通知如下:

一、指导思想

坚持立德树人、以人为本、追求卓越的办学理念,坚持目标引领、科教融合、协同创新的办学思路,坚持以能力培养为核心的培养过程,集中优质办学资源(一流学科、一流实验平台、一流的师资、高水平的科研项目),充分尊重学生个性发展,实行全程导师制、全员科研素质训练,以混合式学习、项目研究式等个性化教学方式培养具有创新能力的应用型人才。

生物科学专业(三台班)建设目标:培养具有创新能力的应用型人才。在校期间具体指标表现在:三台班学生中60%的学生考上研究生;学生发表SCI论文;获得省级A类竞赛二等奖以上奖励或获得浙江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浙江省挑战杯三等奖以上奖励。

二、申请要求

从第二学期开始,依据双向选择原则,创新班学生选择指导导师。指导导师应具有教授职称或具有博士生导师、硕士生导师指导资格,同时科研经费充足,能够负担学生科研训练期间所发生的费用。每位导师只能指导1-2名同一届“三台班”的学生。

三、申请时间

申请人填写《台州学院生物科学专业(三台班)导师申请表》,于1213日前将申请表的电子版发至 376629039@qq.com

联系人:於丹枫 677258

附件:台州学院生物科学专业(三台班)指导导师申请表

 

 

生命科学学院

2019129日  

地址:浙江省台州市椒江区市府大道1139号(邮编:318000)    电话:0576-88660338    E-Mail:smkx@tzc.edu.cn
版权所有:2017 生命科学学院

关注
微信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