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专题 > 学院公告 > 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专任教师2018-2019学年岗位津贴结算分配方案公告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8日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全面、客观、准确地评价专任教师的工作实效,充分调动专任教师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促进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根据《台州学院专任教师年度考核实施办法(试行)》(台学院发〔2018〕76号)、《台州学院岗位津贴发放办法》(台学院发〔2019〕19号)、和《生命科学学院教师教学工作量计算办法》(生命发[2014]20号)等相关文件规定,结合学院实际,制定2018-2019学年专任教师岗位津贴结算分配方案,公告如下:

1. 教师工作量按《台州学院专任教师年度考核实施办法》(台学院发〔2018〕76号)计算,教学与科研打通,共同计算业绩分。

2. 行政机关“双聘”人员,根据《台州学院岗位津贴发放办法》(台学院发201919)之规定,完成48学时;二级学院学校中层正职、副职“双聘”完成72、128学时。二级学院中层干部,根据《生命科学学院教师教学工作量计算办法》(生命发[2014]20号)之规定,专任教师兼任学院其他行政工作的,学院中层正职减免1/3、中层副职减免1/4、教研室主任减免1/6的工作量。

3. 根据《生命科学学院教师教学工作量计算办法》(生命发[2014]20号)之规定,年度考核合格的行政人员(含辅导员)和实验技术人员参与学校下拨到学院的缺编补贴的再分配,按各系列人数占全院教职工人数的比例分别确定缺编补贴用于专任教师、实验技术人员、行政人员再分配的额

4. 专任教师超工作量奖励总额由专任教师缺编补贴和扣减的专任教师个人岗位津贴两部分构成。按学院专任教师完成的总业绩分计算平均业绩分(即平均工作量),超过平均工作量的专任教师才能参与超工作量奖励再分配,不足平均工作量的专任教师按不足比例扣减其学年度岗位津贴并纳入专任教师超工作量奖励总额。

                                                              生命科学学院

                                                             2019年12月8日

 

地址:浙江省台州市椒江区市府大道1139号(邮编:318000)    电话:0576-88660338    E-Mail:smkx@tzc.edu.cn
版权所有:2017 生命科学学院

关注
微信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