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专题 > 学院公告 > 正文

关于召开“会师星期四”师生交流日活动之期末考试和寒假安全教育专题交流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9日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全院教工和全体同学:

为进一步发挥“会师星期四”师生交流日活动的品牌优势,在师生联动交流中体现全员育人的教育目标,藉此岁末之际,正值期末考试与寒假前夕,我院特举办此次“会师星期四”专题交流会活动,旨在通过活动加强教师在诚信考试、安全自律等方面的教育引导作用。

一、活动主题:考风考纪和假期安全教育

二、活动时间:20191219-27

三、活动对象:生命科学学院全体在校师生(具体安排见下表)

班主任

参加教师

16生物科学

王培蕾

童应鹏

/

16生物教育12

吴玉波

陈露茜

穆苗苗

/

16科学教育12

潘志祥

董成娣

/

16科学教育34

贺建东

王锦文

林灵丽

/

18环境工程(专升本)

宗恩敏

/

18生物工程(专升本)

张莹莹

彭春龙

夏海洋

17生物科学

李月灵

钱宝英

魏冬梅

/

17生物教育12

施时迪

王秀娟

/

17科学教育12

尤灵敏

张崇邦

张慧娟

/

17科学教育34

郑德伟

边才苗

马勇军

/

17环境工程12

马俊霞

/

17生物工程12

杨仲毅

尹丰伟

19环境工程(专升本)

管玉江

19生物工程(专升本)

阮奇城

祝子坪

钟永军

18生物科学

尹龙飞

王晓燕

章小斌

18生物教育12

梁仁杰

王文基

於丹枫

18科学教育12

翁添富

朱建强

/

18科学教育3

严巧娣

谢珊妮

18环境工程12

章志成

江锦花

/

18生物工程

任敬钢

宋贤聚

谢振达

19生物科学

呼高伟

19生物制药

苗英杰

付永前

李娜

郑伟龙

19科学教育12

徐慧君

杨万勤

陈模舜

褚文辉

19科学教育34

李张群

柯世省

杨蓓芬

19环境工程12

孔庆娜

蒋胜韬

朱华跃

四、活动内容:

1.学习《台州学院学生考试违规认定处理办法》(详见附件3之附录1);

2. 学习《刑法修正案(九)》第二百八十四条规定:“在法律规定的国家考试中,组织作弊的,处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拘役,并处或者单处罚金;情节严重的,处三年以上七年以下有期徒刑,并处罚金。”“为他人实施前款犯罪提供作弊器材或者其他帮助的,依照前款的规定处罚。”“为实施考试作弊行为,向他人非法出售或者提供第一款规定的考试的试题、答案的,依照第一款的规定处罚。”“代替他人或者让他人代替自己参加第一款规定的考试的,处拘役或者管制,并处或者单处罚金。” (详见附件3之附录2

3.强调期末及假期期间安全有关事项(详见附件3);

4.学习电信网络诈骗安全防范知识(详见附件4)以及《台州学院预防电信网络诈骗风险告知书》(详见附件5)的相关内容(《台州学院预防电信网络诈骗风险告知书》需由学生本人和家长共同签字后,于下学期开学返校后带回,以班为单位收齐,交至学院学工办翁老师处);

5.其他方面的师生交流。

五、活动地点:以班级为单位自行预约教室

六、活动要求:为丰富专题交流的活动形式,注重实效性,以班级为单位提前策划活动方案,班会原则上由班主任主持,并参照“参加对象”的安排,邀请相关教师参会。会议全程需有照片和文字记录,各班在1227日以前,将《班级活动记录登记表》和《生命科学学院“会师星期四”交流记录登记表》的纸质稿至学工办D-369办公室,班会照片以“XXXX班班会照片”为文件名和邮件名发送至2482882033@qq.com。本次专题班会将作为各班相应学年的“学习型班级”考核评分指标之一,请各班务必高度重视,确保活动保质保量完成。

 

附件1:生命科学学院班级会议(活动)记录登记表(该表由班长填写)

附件2:生命科学学院“会师星期四”交流记录登记表(该表由班长填写)

附件3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期末及寒假有关安全事项

附件4:电信网络诈骗安全防范知识(PPT

附件5:台州学院预防电信网络诈骗风险告知书

生命科学学院

20191218


地址:浙江省台州市椒江区市府大道1139号(邮编:318000)    电话:0576-88660338    E-Mail:smkx@tzc.edu.cn
版权所有:2017 生命科学学院

关注
微信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