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专题 > 学院公告 > 正文

关于面向全院师生公开征求意见建议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7日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深化全面从严治党,推动主体责任落实和党风廉政建设,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扎实推进我校“清廉校园”建设,根据台学院纪发〔2020〕4号《关于组织召开2020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会的通知》文件要求,现面向全院师生群众征求反映强烈、亟待解决的问题,并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广开言路、畅通渠道、听取意见建议,全面推动学院事业科学发展。对于师生反映的问题和意见建议,学院将认真汇总梳理,积极整改,及时反馈。

征求意见时间:即日起至2020年6月23日

专线电话:0576-88660336

电子邮箱:tzcsmkxxy@163.com

意见箱:设在D-370室门口

 

生命科学学院党总支

2020年6月17日

地址:浙江省台州市椒江区市府大道1139号(邮编:318000)    电话:0576-88660338    E-Mail:smkx@tzc.edu.cn
版权所有:2017 生命科学学院

关注
微信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