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专题 > 学院公告 > 正文

关于召开“会师星期四”师生交流日活动之期末考试和暑假安全教育专题交流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9日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全院教工和全体同学:

为进一步发挥“会师星期四”师生交流日活动的品牌优势,在师生联动交流中体现全员育人的教育目标,临近期末考试前,我院特举办此次“会师星期四”专题交流会活动,旨在通过活动加强教师在诚信考试、安全自律等方面的教育引导作用。

一、活动主题:考风考纪和假期安全教育

二、活动时间:2020619-24

三、活动对象:生命科学学院全体在校师生(具体安排见下表)

班主任

参加教师

17生物科学

李月灵

王晓燕

杜照奎

尹龙飞

17生物教育12

张莹莹

郑伟龙

褚文辉

17科学教育12

尤灵敏

林灵丽

陈彤

王锦文

17科学教育34

郑德伟

刘洁

严巧娣

潘小翠

17环境工程12

管玉江

武晶

江锦花

17生物工程12

杨仲毅

周敏

祝子坪

18生物科学

施时迪

潘志祥

马俊霞

18生物教育12

张崇邦

梁仁杰

章小斌

谢振达

18科学教育12

翁添富

王文基

宋超

董成娣

李鑫

18科学教育3

白义

吴玉波

钱宝英

陈露茜

18环境工程12

章志成

蒋胜韬

边才苗

於丹枫

马勇军

18生物工程

任敬钢

彭春龙

张慧娟

李娜

张晓

19生物科学

呼高伟

杨万勤

杨蓓芬

彭林

陈雪

19生物制药

苗英杰

付永前

钟永军

蒋明

陈辉

19科学教育12

徐慧君

柯世省

陈模舜

王江

朱建强

19科学教育34

李张群

徐敏

贺建东

魏冬梅

张本金

19环境工程12

孔庆娜

张珍

蒋茹

王秀娟

王培蕾

19环境工程(专升本)

袁玲

朱华跃,

杜英

谢珊妮

19生物工程(专升本)

阮奇城

宋贤聚

尹丰伟

束良佐

马哲

四、活动内容:

1.学习《刑法修正案(九)》第二百八十四条规定:“在法律规定的国家考试中,组织作弊的,处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拘役,并处或者单处罚金;情节严重的,处三年以上七年以下有期徒刑,并处罚金。”“为他人实施前款犯罪提供作弊器材或者其他帮助的,依照前款的规定处罚。”“为实施考试作弊行为,向他人非法出售或者提供第一款规定的考试的试题、答案的,依照第一款的规定处罚。”“代替他人或者让他人代替自己参加第一款规定的考试的,处拘役或者管制,并处或者单处罚金。” (详见附件1“班会参考”之附件1)。

2. 学习《台州学院学生考试违规认定处理办法》(台学院发201996〕)号)和《台州学院考场规则》(详见附件1“班会参考”之附件23)。

3.强调期末及假期期间安全有关事项(详见班会参考)。

4. 倡导师生积极参与助力台州市2020年争创全国文明城市“两连冠”工作。1)文明创建满意率测评(问卷调查):师生如遇暗访测评,请为台州文明城市工作积极点赞;2.交通守法率:师生行车不闯红灯,礼让斑马线,行人过马路遵守信号灯;无翻越栏杆现象;无横穿马路现象。

5.其他方面的师生交流。

五、活动地点:班会形式不限、地点不限,可根据班级实际情况采取“线上”方式举行或以班级为单位自行预约教室(注意保持教室内人员的间距并做好个人防护)。

六、活动要求:为丰富专题交流的活动形式,注重实效性,以班级为单位提前策划活动方案,班会原则上由班主任主持,并参照“参加对象”的安排,邀请相关教师参会。会议全程需有照片和文字记录,各班在624日以前,将《班级活动记录登记表》和《生命科学学院“会师星期四”交流记录登记表》的纸质稿至学工办D-369办公室章小斌处,班会照片以“XXXX班班会照片”为文件名和邮件名发送至2482882033@qq.com。本次专题班会将作为各班相应学年的“学习型班级”考核评分指标之一,请各班务必高度重视,确保活动保质保量完成。

附表1:生命科学学院班级会议(活动)记录登记表(该表由班长填写)

附表2:生命科学学院“会师星期四”交流记录登记表(该表由班长填写)

附件1:班会参考: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期末及暑假有关安全事项

 

生命科学学院

2020618

地址:浙江省台州市椒江区市府大道1139号(邮编:318000)    电话:0576-88660338    E-Mail:smkx@tzc.edu.cn
版权所有:2017 生命科学学院

关注
微信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