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专题 > 学院公告 > 正文

关于2020-2021学年第1学期20级学生公共体育课选课工作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5日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关于2020-2021学年第1学期20级学生

公共体育课选课工作安排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

按照人才培养方案要求,20级新生(体育专业和专升本除外)公共体育课在本科学习年限内需修满4个学分。本学期公共体育课选课安排如下:

一、操作步骤

打开360安全浏览器(极速模式)或谷歌浏览器,从台州学院首页右下角的“教务系统”链接登录,进入用户登录界面,输入学号及密码,按“登录”。点击“选课”->“自主选课”进入选课系统。具体操作流程详见附件1。

二、时间安排

(一)第一轮(预选):2020年9月24日11点-27日下午2点

本轮选课不分时间先后、不限制人数。预选人数超过25人数上限的,则系统随机选取。

(二)第二轮(改退选):2020年9月27日下午5点-29日24点

27日下午4点以后,学生可以在系统中查询课表。未选上的学生可在27日下午5点之后选择有教学班余量的项目。27日晚8点教师教育学院(体育学院)将根据选课情况对班级容量作相应的调整,未选上的同学务必在本轮选课中关注网上选课信息,及时选课。此轮选课先选先得,达到上限的项目将不能再选入。

三、注意事项

每位学生原则上要选择一个体育项目,项目选课要求详见附件2。第5周开始正式上课。因健康原因不能参加正常体育活动者,无需选课,学生须持二甲以上医院或校医务室证明,由各二级学院统计名单后交给教师教育学院(体育学院)陈峰老师,统一加体育保健课。

                                       

 

附件:1.公共体育课学生选课手册

      2.台州学院公共体育课修读须知

 

 

                  

                              教务处

                         教师教育学院(体育学院)

2020年9月24日

地址:浙江省台州市椒江区市府大道1139号(邮编:318000)    电话:0576-88660338    E-Mail:smkx@tzc.edu.cn
版权所有:2017 生命科学学院

关注
微信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