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专题 > 学院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生命科学学院2020年校友返校日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3日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校友是学校办学的重要资源,为更好地联络和凝聚校友,推进校地合作,学院于201912月成立了校友分会。为做好2020年校友返校日活动,结合当前疫情情况,今年校友返校日活动主要以台州地区为主。现将有关活动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同学仍少年 台院正芳华

二、活动时间

20201212日(恰逢校庆纪念日)

三、活动地点

台州学院校内

四、参加对象

在台州就业创业校友

五、日程安排

1、校友返校报到

时间:12128:30

地点:生命科学学院楼大厅

2、“追忆光阴岁月 展望璀璨前程”校友交流会

时间:12129:30

地点:生命科学学院楼470会议室

3、“同学仍少年 台院正芳华”校友合影

时间:121211:00

地点:生命科学学院楼门厅

4、共进午餐

时间:121211:30

5、“最好的时光”——青年广场露天音乐会

时间:121213:00

地点:青年广场

6、“寻找求学记忆 感受母校发展”游览校园

时间:121215:00

地点:椒江校区图书馆、创业园、校史馆等标志性场所

五、相关说明

1、因疫情的不确定性,返校日活动时间紧迫,诚邀在台州就业创业的校友届时返校,并于128日前通过以下链接登记个人信息,以便开展联络工作。

详情:https://www.wjx.cn/jq/99764745.aspx

2、校友信息是开展校友工作的前提。学院将依托参加返校日活动校友逐步建立班级或专业或年级校友联络员队伍,全面收集校友班级通讯录,并选聘部分优秀校友加入校友工作,为校友分会建设充实力量。

3、学院将面对广大返校校友征集高考和在读大学时的老物件、老照片等;面向校友征文,体裁不限,题材为学生时代的学习、生活回忆等,并结合实际情况汇编成纪念专刊。

4、拟于12月中旬邀请2006级科学教育专业校友王敏、2007级环境工程专业校友王钰硶返校,分别为师范专业和环境工程专业学弟学妹作专题报告,共2场次。

5、拟于12月下旬做好生命科学学院校友会教育行业杭州分会线上平台搭建工作,为2021年成立生命科学学院校友会教育行业杭州分会打基础、做铺垫。敬请在杭或拟赴杭从事教师行业的校友们以扫描二维码方式加入校友汇集群和分会微信群。

 

如疫情防控要求有变,再另行通知。


台州学院校友会生命科学学院分会

2020123日      


地址:浙江省台州市椒江区市府大道1139号(邮编:318000)    电话:0576-88660338    E-Mail:smkx@tzc.edu.cn
版权所有:2017 生命科学学院

关注
微信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