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专题 > 学院公告 > 正文

关于筹建台州学院生命科学学院教育行业杭州校友分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6日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各位校友:

为进一步精准服务校友、丰富校友会活动、加强校友和母校的联系及服务学院人才培养工作,我院拟筹建各行业各地区校友分会。综合考虑各方面因素,决定将于2021年在教育行业杭州地区先行先试,筹建台州学院生命科学学院教育行业杭州校友分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台州学院生命科学学院教育行业杭州校友分会是台州学院生命科学学院校友会的下设组织,接受台州学院生命科学学院校友会的领导监督。

2、台州学院生命科学学院教育行业杭州校友分会热烈欢迎杭州地区从事教育行业工作的校友自愿申请加入,以进一步推动在杭教育行业校友的交流沟通,汇聚校友力量促进学院师范教育发展。

3、台州学院生命科学学院教育行业杭州校友分会首届理事成员主要依靠台州学院生命科学学院校友会推荐产生。

学院重视并支持筹建工作,诚挚邀请在杭或拟赴杭从事教育行业工作的校友加入校友分会社汇群(扫描二维码即可入群),烦请在杭或拟赴杭从事教育行业的校友积极加群、广泛宣传。联系人:翁添富,电话:0576-88660169,邮箱:life0576@126.com;微信:tianfu1984

感谢支持!祝大家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生命科学学院  

20201216


地址:浙江省台州市椒江区市府大道1139号(邮编:318000)    电话:0576-88660338    E-Mail:smkx@tzc.edu.cn
版权所有:2017 生命科学学院

关注
微信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