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专题 > 最新动态 > 正文

启航新征程,逐梦向未来--生命学院第十四届激情越野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15日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图为学生参与“一气呵成”活动瞬间

图为学生参与“坐气球”活动瞬间

图为学生参与“套中水瓶”活动瞬间

图为学生参与“党史答题”活动瞬间

4月13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举办“启航新征程,逐梦向未来”激情越野大赛。活动吸引了8支队伍参赛。

比赛沿校园主干道共设8个关卡。在需要多人合作的“坐气球”“一气呵成”游戏里,同学们默契配合、笑声不断,在运动中收获友谊;“党史答题”“五四精神速问”则将体力运动与脑力运动结合,以趣味十足的形式传承红色文化。而“你画我猜”“鬼脸吃饼干”“不听指挥”“套中水瓶”等游戏项目,同学们朝气蓬勃,洋溢出青春本色。经过数小时的紧张刺激的比赛,最终,由22科教2班同学组成的“旭旭宝宝队”夺得桂冠。

同学们纷纷表示这场越野大赛不仅是一次体力的较量,更是一次心灵的洗礼,深刻感受到了挑战自我、超越极限的激情与快乐。


文:张怡宸、郭倩影/图:张怡宸、郭倩影/审核:杨启富、翁添富/责任编辑:李莎莎

地址:浙江省台州市椒江区市府大道1139号(邮编:318000)    电话:0576-88660338    E-Mail:smkx@tzc.edu.cn
版权所有:2017 生命科学学院

关注
微信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