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专题 > 最新动态 > 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召开2019年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5日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主体责任落实和党风廉政建设,1224日,生命科学学院召开2019年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钧敏,校纪委委员、建工学院党总支书记金凌虹等出席并作指导。生命科学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学院党总支书记柯世省主持。

会上,柯世省代表生命科学学院党政班子,结合工作实际,从强化主体责任、落实“一岗双责”,加强学习教育、筑牢廉政防线,深化正风肃纪、推进作风建设等三方面汇报了学院2019年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的基本情况,着重分析了党风廉政建设方面存在的主要问题,以及下一步的整改措施与努力方向。学院班子成员分别就履行“一岗双责”情况,分析个人在履行职责、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作风纪律建设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风险点,并提出相应的防控措施。

李钧敏听取汇报后,肯定了学院党风廉政建设所取得的成效,认为班子成员对各自职责和整个班子责任清晰,剖析全面,态度诚恳,会议取得预期效果。李钧敏指出,接下来学院和班子成员要针对问题进一步深入分析和梳理,严格按照整改目标和整改期限执行好、落实好,确保整改取得实效,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在廉政风险排查时,要重点关注全院师生的学术道德,严格执行师德“一票否决制”;二是学院班子成员要在学校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新形势下乘势而为,进一步做到有谋划、有创新、有力度,集中精力,切实为师生谋实事、干好事、成大事;三是要充分听取广大师生的意见和建议,着力解决关乎师生切身利益的合理诉求,彰显领导干部的责任担当;四是要持之以恒抓学院制度建设,确保制度先行,增强学院管理水平,助力学院事业再上新台阶。

 

地址:浙江省台州市椒江区市府大道1139号(邮编:318000)    电话:0576-88660338    E-Mail:smkx@tzc.edu.cn
版权所有:2017 生命科学学院

关注
微信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