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专题 > 最新动态 > 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开展“会师星期四”期末考试和寒假安全教育专题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31日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发挥“会师星期四”师生交流日活动的全员育人作用,将学生思想教育贯穿于教育教学全过程。1219—27日,生命科学学院分班开展“会师星期四”期末考风考纪及寒假安全教育专题交流活动。学院党政领导和全体教师分班参加交流,班会由各班级班主任主持。

各班集中学习了《台州学院学生考试违规认定处理办法》(〔201996号)、《刑法修正案(九)》关于国家考试作弊行为入刑的规定等考风考纪内容,以及电信网络诈骗安全防范知识、《台州学院预防电信网络诈骗风险告知书》等网络安全教育内容。同时,各班还强调了期末及假期内相关安全事项,并就下学期开学初有关工作做了相关部署。

在师生交流环节中,参会教师带着饱含人生阅历的“无字之书”、学科专业的前沿领域知识、工作生活中的新人新事,与同学们积极交流,并在认真倾听同学们困惑的同时,给予耐心、细致、真诚的解答,用真诚的交流走进同学们的心田。

 

地址:浙江省台州市椒江区市府大道1139号(邮编:318000)    电话:0576-88660338    E-Mail:smkx@tzc.edu.cn
版权所有:2017 生命科学学院

关注
微信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