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专题 > 最新动态 > 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召开疫情防控暨复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03日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32日午,生命科学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疫情防控暨复学工作部署会。会议由学院院长杨万勤主持,学院党政联席会成员出席。

柯世省书记传达学校疫情防控暨复学工作部署会议精神,总结了我院近阶段防控总体情况,并强调了现阶段学院的中心任务——“防控和复学”两手抓为指导,疫情防控不放松,复学管理网格化

杨万勤会上指出在防控疫情的同时,要继续做好线上教学。保持线上教学的优势,互相推荐好教学模板,相互学习线上教学经验。教师在做好线上教育的的同时要抓紧时间搞科研,科研丝毫不能松懈,项目要积极申报。

此外,会议还就专业建设、教职工年度考核、教师业绩考核、人才引进、学院教代会等工作进行了商讨布置。

    会议要求继续做好师生信息排摸,确保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全覆盖,师生返校复学工作做好准备

地址:浙江省台州市椒江区市府大道1139号(邮编:318000)    电话:0576-88660338    E-Mail:smkx@tzc.edu.cn
版权所有:2017 生命科学学院

关注
微信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