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专题 > 最新动态 > 正文

生命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答疑直播会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01日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331日晚,生命科学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答疑直播会。学院学工办主任翁添富主持并主讲,学院近400名应届毕业生聚集云端参会。

翁老师以前期调研收集的就业问题、困难和疑惑为问题导向,结合自身工作经验和大量身边案例,从当前就业形势、就业协议签订、人事档案寄发、单位派遣报到、留台就业政策等方面内容作了详细介绍,并对涉及的重点环节、注意事项作了强调说明。在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背景下,他建议广大毕业生要有“先就业、后择业”的思想观念;要有“两手抓、两手硬”的实际行动;要有“你工作、你做主”的自我意识,希望大家要树立信心,摆正态度,防范杜绝“不就业、慢就业、怕就业”的不良心态;要放眼未来,从长计议,把握好“稳中求进、步步为营”的就业创业总基调;要心怀感激,胸怀大志,争做“有志、有识、有为”的新时代新青年。

据悉,会议依托钉钉智慧办公软件,以八群联播的方式召开,是新形势下运用新媒体开展大学生网络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新尝试,既接地气,也搭天线,取得了较好的反响。毕业生们会后纷纷表示,直播流畅、讲解精细、高效便捷,不仅为同学们答疑解惑,更为大家指点迷津,是疫情之下助力就业的“及时雨”。

地址:浙江省台州市椒江区市府大道1139号(邮编:318000)    电话:0576-88660338    E-Mail:smkx@tzc.edu.cn
版权所有:2017 生命科学学院

关注
微信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