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专题 > 最新动态 > 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举办“职上云霄,梦想引航”第十一届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03日 作者:宋兰欣,刘浩正 来源: 阅读次数:

531日晚,生命科学学院“职上云霄,梦想引航” 第十一届职业规划大赛决赛于线上直播举行,学院辅导员、团学会主席团担任评委。

本次大赛分创业规划类和职业规划类两类别,经过前期宣传和初赛筛选,共13名选手晋级决赛。决赛分为主题陈述、角色展示和现场答辩三个环节。选手们依次就自己的性格、爱好等方面进行详细的自我介绍,综合家庭、学校、社会环境等外部影响因素,对自己的未来进行合理地规划,随后分享自己在大学剩余时间的计划和目标。展望未来,他们有的希望成为一名优秀的人民教师,教书育人;有的考研究生,继续深造;有的想考取公务员,贡献祖国。通过选手们自信的言语,向我们传达了他们对美好未来蓝图的期待。现场答辩环节,面对评委们的疑问,选手们回答得自信满满、游刃有余。通过角逐,最终18生物教育2班李豪同学凭借完善的就业方案和对未来考研环境的利弊分析,描绘自身未来人生蓝图,赢得了本次大赛的一等奖。

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在生命学院内掀起了一股职业规划的潮流,让同学们都积极参与到规划未来的行列中。本次大赛希望同学们能够在激烈的社会竞争前,拥有明确的职业生涯目标,在大学四年生活中充分磨练专业技能,提升个人能力。

 

地址:浙江省台州市椒江区市府大道1139号(邮编:318000)    电话:0576-88660338    E-Mail:smkx@tzc.edu.cn
版权所有:2017 生命科学学院

关注
微信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