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专题 > 最新动态 > 正文

生命学子服务社区助力文明城市“两连冠”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8日 作者:李豪 来源: 阅读次数:

为助力推进台州市争创全国文明城市“两连冠”,7月5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组织十三名志愿者前往白云街道云海社区,同社区工作人员一起清理社区街道垃圾、检查商铺门口卫生情况、清除小区“牛皮癣”。

活动当天,志愿者们情绪高涨,待社区负责人分配好任务并简单交代之后便马上出发,大家在做好防疫的同时,一路捡拾垃圾,将拾起的烟头、塑料袋等扔进相应的垃圾桶,并对隐藏在草丛里的垃圾进行细致清理,以实际行动为打造美好城市家园助力。志愿者们还互相合作,深入小区角落清除“牛皮癣”,同时对消防通道摆放杂物的现象进行拍照记录,上传至社区工作人员。除此之外,遇到倒垃圾的居民,志愿者们还积极宣传垃圾分类知识,增强居民垃圾分类的意识,将文明观念融入思想、融入习惯、融入生活,以引导社区居民积极加入到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行列。

活动过程中,我院志愿者积极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受到小区及沿街商铺居民的广泛好评。据悉,暑假期间,我院志愿者将积极参与各类志愿服务活动,为创建文明城市付出努力,用实际行动维护创建成果。

地址:浙江省台州市椒江区市府大道1139号(邮编:318000)    电话:0576-88660338    E-Mail:smkx@tzc.edu.cn
版权所有:2017 生命科学学院

关注
微信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