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专题 > 最新动态 > 正文

生命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28日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828日上午,生命科学学院在学院375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例会。学院党总支书记柯世省出席,党总支副书记徐敏主持,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各辅导员就疫情防控背景下的假期工作、迎新工作及新学期各项工作进行了简要汇报与交流。

徐敏以时间为序详细罗列并逐一解读新学期学生工作清单,她勉励全体人员凝心聚力、争做标兵,为做好新学期学生工作开好头、起好步,确保新学期学院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希望大家在实际工作中,要早谋划早启动、多沟通勤交流;要注重团结协作、确保信息互通;要重视多方联动、加强家校共育。

柯世省认真听取并肯定了学工线所付出的努力,结合新学期学校面临的形势和中心任务,对新学期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抓好迎新开局,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为做好今后教育培养打下扎实基础;二是抓好防疫攻坚,坚持筑高墙、拉紧弦,确保校园安全有序稳定;三是抓好队伍建设,坚持学思悟践、担当作为,做到让组织满意、学生和家长放心。

工作例会为学院新学期的工作统一了思想,指明了方向,鼓舞了士气,必将助推学院学生工作在新学期实现新突破、取得新成绩。


地址:浙江省台州市椒江区市府大道1139号(邮编:318000)    电话:0576-88660338    E-Mail:smkx@tzc.edu.cn
版权所有:2017 生命科学学院

关注
微信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