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专题 > 最新动态 > 正文

生命学院团学会举行共青团台州学院第五次代表大会精神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9日 作者:倪梦梦 来源: 阅读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共青团台州学院第五次代表大会精神,进一步加强学院团组织建设,12月27日晚,生命科学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在2-305举行共青团台州学院第五次代表大会精神学习会。学院分团委书记尤灵敏担任主讲,第十五届团学全体会成员参加,会议由分团委副书记尹烨琳主持。

会上,尤灵敏带领学习本次大会工作报告,并结合生命学院团学会工作特点对报告重点做进一步阐述,他表示,本次团代会是在全校团员青年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新时代背景下,在学校深化“申硕、升格、创一流”三步走战略关键期所召开的一次青春盛会;大会总结了过去六年学校共青团的工作和经验,科学谋划了今后几年共青团的工作目标与任务,对今后我院团学工作具有深远的指导意义。尤灵敏强调,团学会全体成员要深入学习领会校党委书记崔凤军和台州团市委书记陈永兵在大会开幕式上的讲话精神,认真领会大会报告的深刻内涵,牢记团员青年的使命担当,进一步深化团学组织改革,增强团学干部的服务本领,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不断创新活动形式,充分发挥团员青年的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

团代会参会代表、学院团学会主席团成员们,分别结合自身参会经历和平时工作感悟,分享大会学习体会。她们认为,身为团学会学生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大会精神,不断提高思想站位,积极推动团学组织改革;要在工作实践中脚踏实地、勇于担当、锐意进取,切实做好表率引领作用,为学院、学校的发展而贡献青春力量。

通过本次学习会,与会学生干部纷纷表示,要以本次学习会为契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践行会议精神,将大会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不负重托,真正成为有理想、有力量的“生命团学人”。

(摄影:冯治铎、黄心怡)

地址:浙江省台州市椒江区市府大道1139号(邮编:318000)    电话:0576-88660338    E-Mail:smkx@tzc.edu.cn
版权所有:2017 生命科学学院

关注
微信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