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讲座 > 正文

数字PCR技术简介和科研设计与SCI论文写作吴树彪

发布时间:2016年06月27日 作者: 来源:台州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阅读次数:

学术讲座通知


报告题目

数字PCR技术简介和科研设计与SCI论文写作

报 告 人

吴树彪

报告时间

2016627上午9

报告地点

生命科学学院大楼472会议室

 数字PCRdigital PCR or dPCR)是近年发展起来的一项核酸分子定量技术。该项技术是继传统PCR技术、实时PCR技术之后的第三代PCR技术。相对于实时PCRdPCR技术具更高的定量灵敏度,无需借助标准曲线而可以达到绝对定量,因而其定量结果更准确。该技术另一显著优点是可以在众多分子当中检测到非常稀有的点突变基因型,因此在癌细胞检测等领域中具有广泛应用前景。报告将简要介绍dPCR工作原理、技术进展及应用前景。科研设计与SCI论文写作是科学研究的重要组成部分。然而,这也是很多中国科研人员所面临的巨大挑战。本讲座将围绕如何进行课题的开题、设计、实施、以及论文写作等方面做重点讨论。

承办学院

生命科学学院

发布日期

2016-6-24

欢迎广大教师、学生参加!


地址:浙江省台州市椒江区市府大道1139号(邮编:318000)    电话:0576-88660338    E-Mail:smkx@tzc.edu.cn
版权所有:2017 生命科学学院

关注
微信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