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讲座 > 正文

生物制药学术前沿系列讲座之——王建新《药物制剂的价值与创新》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6日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10月23日晚,生命科学学院邀请复旦大学药学院副院长王建新教授为生物制药专业师生作“药物制剂的价值与创新”学术讲座。王建新教授从药物制剂研发的重要性和一般规律、我国药物制剂研发现状、药物制剂创新的技术要求与策略等几个方面介绍了药物制剂创新的必要性和广阔的发展前景。讲座密切结合人们日常生活实际和药剂研发技术前沿,深入浅出,有力地激发了同学们的专业归属感和学习积极性。生命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柯世省教授主持讲座。

   本次讲座是生物制药专业学术前沿系列讲座第二场,今后我院还将陆续邀请制药领域知名专家来校做学术报告,引领生物制药专业学生深刻领悟专业内涵、拓宽学术视野、激发创新思维。


地址:浙江省台州市椒江区市府大道1139号(邮编:318000)    电话:0576-88660338    E-Mail:smkx@tzc.edu.cn
版权所有:2017 生命科学学院

关注
微信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