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信息 > 正文

台州州学院科研项目省内外评审专家推荐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29日 作者: 来源:台州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阅读次数:

为完善台州学院各类科研项目的评审工作,现决定进一步扩充我校科研项目的省内外评审专家库,请各二级学院、各广大教师,积极推荐学术水平高、治学严谨、为人公正的省内外同行专家。

 1、省外同行评议专家的基本条件

(1)必须是省内外高校、研究院所等机构的研究人员;

(2)具有良好的科学道德和职业操守,学风严谨、办事公正、坚持原则、责任心强;

(3)在本专业有较深的造诣,具有一定的知名度和权威性,熟悉本专业的国内外基础研究现状和进展;能够对自己所属领域的项目提供独立的学术判断和评价;

(4)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称或者博士学历;

(5)主持过省部级及以上科研项目。

 2、其他要求

 请各二级学院于2017年9月29日前将推荐表收集、汇总并上交科研处,联系人:李丹,联系电话:88660364,650795。


附件1:台州学院科研项目省内外评审专家推荐表

附件2:台州学院科研项目省内外评审专家推荐汇总表


地址:浙江省台州市椒江区市府大道1139号(邮编:318000)    电话:0576-88660338    E-Mail:smkx@tzc.edu.cn
版权所有:2017 生命科学学院

关注
微信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