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沙龙 > 正文

关于举办生命科学学院第二期“生命锵锵行”学工沙龙系列活动之“规矩绳墨 守而勿失”规章制度学习交流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25日 作者: 来源:台州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教风学风建设,帮助师生更好地学习贯彻各项规章制度,增强师生的纪律和规矩意识,切实提升工作的责任感和主动性,学院决定举办第二期“生命锵锵行”学工沙龙系列活动之“规矩绳墨 守而勿失”规章制度学习交流活动,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规矩绳墨 守而勿失”规章制度学习交流

二、活动时间

2018年9月29日下午14:00-15:30

三、活动地点

椒江校区生命科学学院D241会议室

四、参与对象

学院全体班主任、副班主任、班长、团支书、学习委员及18级临时负责人

五、活动流程

1.制度讲解(60分钟)

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徐敏老师、教务办公室主任董成娣老师和学院分团委书记任敬钢老师,分别介绍学生常规管理工作、教学管理工作和《台州学院大学生“非专业素质拓展成绩单”积分管理办法(试行)》等。

2.探讨交流(30分钟)

与会成员探讨学习感受与心得体会,并就具体学生常规管理工作和教学管理中存在的困惑及问题进行现场交流。

六、注意事项

1.请与会人员携带席卡、纸笔提前15分钟到达会场并签到;

2.请与会师生提前在班级范围内做好相关问题及困惑收集工作,并在会上交流,确保活动取得实质性效果。

生命科学学院

2018年9月25日


地址:浙江省台州市椒江区市府大道1139号(邮编:318000)    电话:0576-88660338    E-Mail:smkx@tzc.edu.cn
版权所有:2017 生命科学学院

关注
微信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