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沙龙 > 正文

关于举办生命科学学院第四期“生命锵锵行”学工沙龙系列活动之“通讯网络诈骗典型案件分析及其防范”专题培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1日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深化等级平安校园建设,切实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创建适应新形势的思想政治教育体系,不断提升学生安全工作的预防教育与应急处置能力,学院决定举办第四期“生命锵锵行”学工沙龙系列活动之“通讯网络诈骗典型案件分析及其防范”专题培训,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通讯网络诈骗典型案件分析及其防范

二、活动时间

2019523日(周四)晚上18:30-20:30

三、活动地点

生命科学学院D241会议室

四、主讲嘉宾

台州学院保卫处处长杨启富副研究员

五、参与对象

学院全体班主任、副班主任、辅导员、班长、团支书、安全信息员及寝室长

六、注意事项

1.请与会人员提前10分钟到会签到;

2.请与会老师提前做好相关问题及困惑整理工作,并在会上交流,确保活动取得实质性效果。

生命科学学院

2019521

 

地址:浙江省台州市椒江区市府大道1139号(邮编:318000)    电话:0576-88660338    E-Mail:smkx@tzc.edu.cn
版权所有:2017 生命科学学院

关注
微信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