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沙龙 > 正文

关于举办生命科学学院第七期“生命锵锵行”学工沙龙系列活动之“老班,感谢我的青春有您助力!”专题培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17日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习近平总书记201999日在北京师范大学看望教师学生时深情地说道:教师是打造中华民族梦之队的筑梦人。班主任更是离学生距离最近、让学生感觉最亲、给学生帮助最多的筑梦人,古人云经师易得,人师难求,班主任不仅是学高为师经师,也是身正为范人师。虽然,班主任不是雕塑家,却塑造着世界上最珍贵的艺术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从事着仁者爱人的事业,因此,班主任是学生成长成才路上的引导者和陪伴者。

2020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是攻坚克难的一年,虽然学生现在还不能返校,但是班主任的心还是和学生们在一起的,学生在家上课效果如何、有哪些实际困难、有怎样的担心和顾虑、能够提供什么力所能及的帮助……班主任们通过QQ、微信、电话等一直给予关注,温暖的种子播种在学生们的心中,回望进入大学以来班主任们在青春成长路上给予的点点滴滴,他们被感动着,他们想说:老班,感谢我的青春有您助力!

为进一步增进交流、推广经验,更好地促进院内班级管理,提高班主任工作水平,切实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学院决定举办第七期生命锵锵行学工沙龙系列活动之老班,感谢我的青春有您助力!专题培训,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老班,感谢我的青春有您助力!

二、活动时间

2020319日(周四)下午14:00-15:30

三、活动地点

“TZC生命学院班主任钉钉群

四、主讲嘉宾

2017级环境工程专升本班主任 姚俊(《亦师亦友,伴随学生在青春烦恼中收获成长》)

2016级科学教育12班班主任潘志祥(《严慈相济,甘为学生成长做人梯》)

2016级环境工程123班班主任 朱华跃(《慧眼如炬,引领学生砥砺前行》)

五、参与对象

学院全体班主任、副班主任、辅导员

六、注意事项

1.请与会人员提前5分钟在群内签到参会;

2.请与会老师提前做好相关问题及困惑整理工作,并在会上交流,确保活动取得实质性效果。

生命科学学院

2020317

地址:浙江省台州市椒江区市府大道1139号(邮编:318000)    电话:0576-88660338    E-Mail:smkx@tzc.edu.cn
版权所有:2017 生命科学学院

关注
微信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