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沙龙 > 正文

关于举办生命科学学院第八期“生命锵锵行”学工沙龙系列活动之 “听最美逆行者讲战‘疫’故事、领会‘中国之治’、感受‘四个自信 ’” 专题培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09日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习近平总书记指示要“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全国人民联防联控,打响了一场众志成城的疫情阻击战。在战“疫”中,一批又一批的医护人员前赴后继,主动请缨,驰援一线,他们用“最美逆行”书写着战疫故事,他们用行动诠释着大爱无疆的医者初心,他们用“为有牺牲多壮志,敢教日月换新天”的使命、责任和担当展示着我们这个国家和时代最美的价值和精神。

为带领师生近距离认识这群平凡而非凡的抗疫英雄,体会这场胜仗背后全体医护人员经历的的艰辛和不易,了解国家为这场战役作出的决策和努力,在最美“逆行者”的亲述中,感受最真切、最直观的爱国主义教育、生命教育和科学健康教育。学院决定举办第八期“生命锵锵行”学工沙龙系列活动之“听最美逆行者讲战‘疫’故事、感受‘四个自信 ’”专题讲座,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听最美逆行者讲战“疫”故事、领会“中国之治”、感受“四个自信”

二、活动时间

2020618日(周四)下午14:00-15:30

三、活动地点

台州学院椒江校区学术报告厅

四、主讲嘉宾

洪优优

台州市中医院大内科兼急诊、ICU护士长、副主任护师

台州市第二批援鄂医疗队队长

浙江省第二批援鄂医疗队重症组组长

五、参与对象

学院全体班主任、副班主任、辅导员、团学会委员、各班班长、团支书

六、注意事项

1.请与会人员提前5分钟在群内签到参会;

2.请与会师生提前做好相关问题及困惑整理工作,并在会上交流,确保活动取得实质性效果。

生命科学学院

202069


文:翁添富/图:无/审核:生命科学学院/责任编辑:王友正

地址:浙江省台州市椒江区市府大道1139号(邮编:318000)    电话:0576-88660338    E-Mail:smkx@tzc.edu.cn
版权所有:2017 生命科学学院

关注
微信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