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主题教育 > 正文

【新闻动态】生命学院开展党总支委员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2日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920日下午,生命学院党总支在学院中会议室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总支委员参加,党总支书记柯世省主持。

柯世省首先传达学习了《台州学院党委领导班子集中学习研讨安排》通知精神,并强调接下来要不折不扣安排好集中学习和研讨时间,做到“每周一学”,明确每周五安排半天集中学习,原原本本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明确围绕八个方面的专题集中研讨分4次进行,每周五学习会后开展2个主题专题研讨交流。他强调,大家在思想上务必高度重视,严格遵照校党委具体部署要求,结合我院主题教育实施方案,要把高标准,高质量,高要求贯穿于主题教育始终,确保开展好,落实好,成效好。

学习会上,支委们轮流领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部分篇章,大家跟着领读同志的进度通读、默读,边学习边思考,对于有启发或者重点地方划圈圈,做批注,不知不觉学习已经持续了3个多小时。会后,与会同志纷纷表示,习近平新时代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内涵丰富,需要这样静下心来认真学,做到学深悟透。

    据悉,学院各学生党支部已陆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会,并部署支部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做到每周一次集中学习和研讨交流,每天固定时间自主学习,并利用新媒体“打卡小程序,做到每日学,每日一打卡,营造相互监督,相互促进,共同进步的良好学习氛围。

 

地址:浙江省台州市椒江区市府大道1139号(邮编:318000)    电话:0576-88660338    E-Mail:smkx@tzc.edu.cn
版权所有:2017 生命科学学院

关注
微信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