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主题教育 > 正文

【新闻动态】生命科学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9日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9月18日上午,生命科学学院召开党总支委员(扩大)会议,专题研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学院党总支书记柯世省主持,党总支委员和各党支部书记参加。

会上,大家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和要求,首先讨论并明确了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中各项“规定动作”的具体落实时间和开展形式,确保主题教育走深走实。随后,大家结合学院实际情况,对如何做好“自选动作”亮特色,切实把主题教育焕发出的热情,转化为围绕中心工作的内在动力,展开积极研讨。生命科学学院院长杨万勤提出,全体党员干部要高度重视此次主题教育,全过程、全方位体现党员的“责任与担当”,充分借助学院多学科平台优势,彰显生命特色,确保主题教育有成效。生命科学学院副院长蒋胜韬和付永前提出,要强化各教学科研团队的基层战斗作用,号召党员干部敢于亮出党员身份、彰显党员作用,在服务地方、专项调研、挂职锻炼等活动发挥重要作用。生命科学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徐敏提出,要进一步传承发展我院已有的“生命党建 人本思政”的党建品牌活动,充分借助“会师星期四”师生交流日专题活动、导师进公寓、党员联系寝室等活动载体,引导党员干部深入师生群众,认真细致地听取各方面意见,着力整改解决突出问题。与会其他委员还就如何利用学院网站和微信公众号开设主题教育网络宣传专栏,加强宣传引导力度等问题展开讨论。

柯世省强调,开展主题教育的各项内容都必须紧紧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根本任务,严格遵照校党委部署要求,各总支委员和支部书记要做好领头表率作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切实做到学习教育真学、真思、真悟,调查研究要做广、做细、做深,检视问题求真、求准、求实,整改落实要抓紧、抓好、抓出成效,紧密结合院校中心工作,就推动我校应用型大学跨越式发展贡献力量。

 

地址:浙江省台州市椒江区市府大道1139号(邮编:318000)    电话:0576-88660338    E-Mail:smkx@tzc.edu.cn
版权所有:2017 生命科学学院

关注
微信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