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主题教育 > 正文

【新闻动态】环境工程专业学生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首次集中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4日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undefined

922日下午,根据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要求及学院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安排,生命科学学院环境工程专业学生党支部在生命楼470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首次集中学习会。党支部书记翁添富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翁添富在会上强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当前及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体党员要着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做到在领会精神上有新收获、在武装头脑上有新进步、在指导工作上有新成效,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起来,深铭初心,勇担使命。他指出,本次主题教育将持续3个月,全体党员要自觉做到“六个一”,即每天自学打卡一次、每周集中学习一次、通读原文原著一遍、开展民主评议一次、分享学习体会一次、参与志愿服务一次,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切实把初心使命转化成锐意进取、真抓实干的自觉行动。

会上,翁添富发挥“头鹰”作用,带头领读《中国共产党章程》总纲部分。董翼同志随即跟读后续篇章,与会同志认真学习,做标记、圈重点、写笔记,王克同志分享学习体会。



地址:浙江省台州市椒江区市府大道1139号(邮编:318000)    电话:0576-88660338    E-Mail:smkx@tzc.edu.cn
版权所有:2017 生命科学学院

关注
微信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