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主题教育 > 正文

【新闻动态】生物科学专业学生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第一次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0日 作者:王丽洁、褚玮雯 来源: 阅读次数:

  

 

 

 

919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生物科学专业学生党支部于D-375第一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会。

党支部书记章小斌在会上宣读了《生物科学专业学生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简明扼要的阐述了党支部接下来的工作学习目标与任务,也着重强调在活动推进过程中要重点抓好的内容,着重强调,支部每周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集中学习,采取集中学和自学相结合的方式,切实做到“读原文,学原著,悟原理”,共同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所蕴含的精髓。此外,每周支部成员将结合党的政治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理想信念、宗旨性质、担当作为、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党性修养、廉洁自律等八个方面开展集中学习研讨。在动员结束后,每位党员都深受鼓舞,纷纷表明对活动开展的热情与决心。

随后支部共同学习了“最美退役军人”胡兆富同志的先进事迹。胡兆富同志是一名老党员,他经历了动荡不安的年代,在枪林弹雨中挽救回许多生命,立下了显赫战功,却深藏功名、淡泊名利,甘于在平凡的岗位全心全意为人民谋利益作贡献。他坚守初心,无私奉献的精神令在场党员都为之赞叹,并将其作为学习榜样和对照标杆。

最后,支部开展了第一次集中学习。在党支部书记章小斌领读下,大家对《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的第一章进行集体学习。在围读过程中大家重温入党初心,学习效果显著。

 

地址:浙江省台州市椒江区市府大道1139号(邮编:318000)    电话:0576-88660338    E-Mail:smkx@tzc.edu.cn
版权所有:2017 生命科学学院

关注
微信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