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主题教育 > 正文

【新闻动态】生命科学学院面向全院骨干教师开展主题教育工作专题调研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6日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1015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面向全院骨干教师专题围绕校党委“十问”,召开主题教育工作调研座谈会。生命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柯世省主持,学院院长杨万勤、副院长蒋胜韬、付永前,系室主任、教学团队负责人参加。

与会教师紧扣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聚焦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健全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的体制机制,就校党委“十个问题”展开热议。会上大家结合各自岗位职责,在教学科研和日常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存在的瓶颈以及长期的痛点和难点,纷纷各抒己见,并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学院班子成员认真听,细致记,并结合分管工作涉及的问题进行解答、分析和研判。柯世省最后感谢各位负责人提出的中肯建议,并勉励大家继续发挥主人翁意识,为学院学校发展建言献策,助力各项事业更上新台阶。

 

地址:浙江省台州市椒江区市府大道1139号(邮编:318000)    电话:0576-88660338    E-Mail:smkx@tzc.edu.cn
版权所有:2017 生命科学学院

关注
微信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