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主题教育 > 正文

蒋胜韬副院长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7日 作者:翁添富 来源: 阅读次数:

1027日晚,生命科学学院党总支在椒江校区2-205多媒体教室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活动,学院副院长蒋胜韬以《践行“两山”理论,共建美好家园》为题作专题党课。

蒋胜韬结合近期学习“两书一章”的认识和体会,从良好生态环境是最普惠的民生福祉、保护生态环境就是保护生产力、以系统工程思路抓生态建设、实行最严格的生态环境保护制度、三个“表态”和三个“概念”等五个方面,深入浅出、图文并茂地阐述了新时代新形势下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性和迫切性,旗帜鲜明、生动形象地表达了我们党和政府大力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坚决态度和坚定决心,引人深思、启发自省。他勉励同学们要珍惜当下、不负韶华,要心系家国、发奋学习,要脚踏实地、立存高远,希望党员同志清醒认识自身肩负的历史责任,努力发扬“天下兴亡,匹夫有责”的担当精神,在践行“两山”理论中充当排头兵、先锋队,在日常学习生活中争做党的政策的拥护者、宣传者。

    会后,与会同学们纷纷表示,党课学习获益匪浅,作为追随加入中国共产党的新时代有志大学生,应当在思想上行动上自觉同和党中央的政策保持一致,树立大局观、长远观、整体观,以实际行动为开创社会主义生态文明新时代贡献绵薄力量。

    学院各专业学生党支部书记、全体学生党员、党章学习小组学员等130余名师生参加学习。



地址:浙江省台州市椒江区市府大道1139号(邮编:318000)    电话:0576-88660338    E-Mail:smkx@tzc.edu.cn
版权所有:2017 生命科学学院

关注
微信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