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主题教育 > 正文

【新闻动态】生物科学专业学生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第五次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5日 作者:褚玮雯,王丽洁 来源: 阅读次数:

1022日晚上,生命科学学院生物科学专业学生党支部于D-375召开了第五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会。

党支部书记章小斌带领学生党员精读《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第六章,并就“性质宗旨”进行研讨,支部成员结合自身实际分别发表了各自的心得体会。“作为社会主义国家,要有人本思想,从人民中来到人民中去,人民既然将权力交给了政府,政府有了这些权利,就有义务给人民提供服务,就要有服务意识、公仆意识。”邬菲凡同志如是说到。

接下来支部成员共同学习了“时代楷模陈立群同志的先进事迹。陈立群同志乐教善教,倡导宏志教育,引导学生立德成人、立志成才。他退而不休,拒绝百万年薪,远赴黔东南贫困地区义务支教,始终把帮助贫困家庭孩子求学成长作为己任,用义举带动更多人开展支教助学,他不忘初心、至诚为民的精神令支部成员深受感触。

 

地址:浙江省台州市椒江区市府大道1139号(邮编:318000)    电话:0576-88660338    E-Mail:smkx@tzc.edu.cn
版权所有:2017 生命科学学院

关注
微信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