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主题教育 > 正文

【新闻动态】环境工程专业学生党支部传达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开展主题教育第七次集中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5日 作者:柏慧 来源: 阅读次数:

1114日中午,环境工程专业学生党支部在学院241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并围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七次集中学习研讨。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集体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 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结合图示重点研读了《决定》阐明的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总体要求、总体目标、13个部分的重点任务。

会上,顾南锦等六位同志领读《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第七、八、九章内容。全体党员结合近三个月的学习情况及自身体会,围绕“党的政治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理想信念、宗旨性质、担当作为、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党性修养、廉洁自律”八个专题作了交流发言。


地址:浙江省台州市椒江区市府大道1139号(邮编:318000)    电话:0576-88660338    E-Mail:smkx@tzc.edu.cn
版权所有:2017 生命科学学院

关注
微信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