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主题教育 > 正文

【新闻动态】环境工程专业学生党支部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1日 作者:张沁园 来源: 阅读次数:

1121日中午,生命科学学院环境工程专业学生党支部在学院党员之家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党支部书记翁添富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是推动全体党员主动检视自我、自觉修正错误的重要措施。全体与会党员同志依次发言,对照党章党规,紧扣中央提出的“18个是否,结合自身学习、生活和工作实际,认真检视党性意识、思想作风和实际工作当中存在的问题。

会上,柏慧、翁添富两位同志领读《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第十章内容。翁添富就近期学习情况及下阶段支部工作作了具体布置。

此次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不仅增强了党员同志的党的意识、党员意识、纪律意识,也提升了党员同志的政治境界、思想境界、道德境界。


地址:浙江省台州市椒江区市府大道1139号(邮编:318000)    电话:0576-88660338    E-Mail:smkx@tzc.edu.cn
版权所有:2017 生命科学学院

关注
微信

关注微信公众号